2024 年 4 月 3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江之 老師

變心對彼此都是傷害 沒了真心在一起也不是好事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Q:江江,我現在已經有一個交往的男友,對我也還不錯,但最近有出現了另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對象,主動來向我示意,我該怎麼選擇比較好?若我想要跟新的在一起,我該怎做才可以不傷害到現在交往的對象呢?

A:其實,妳內心已經做出選擇了,當妳來諮詢我時,代表妳已經變心了,怎麼選擇比較好?什麼是好?好就是,一子一女兩情相悅為好,若兩人不能真心在一起,這樣子能算是好嗎?!想不傷害對方,情場如戰場,當變心時,就已經造成傷害了,沒有什麼存在不傷害對方的方法(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但可以補償,看妳是要從物質方面,或是情感方面提供些資源給他,例如:多多介紹其他漂亮閨密美眉給他^^。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