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江之 老師

中年單身男人愛情觀 既堅強也不堅強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女人在愛情中會受傷,男人也會,許多女人感情受傷,也許始于少女時代,遇到些渣男玩弄,但男人感情受挫卻可能更早,早在孩童時期,無法獲得完全的母愛就開始了,尤其是,在父母破碎的婚姻中,及暴力的家庭裡。只是社會上,要男人要堅強,即使不堅強,也要學會裝作堅強、也必須堅強,才能存活在社會上。

在這社會裡,女人可以輕易地展現柔弱無助受傷,而鮮少招到非議,是故,這社會上,很容易認為,在感情中受傷的絕大部份,一定都是女人,因為男人們,不能輕易嘆氣,於是抽煙,將感嘆轉化煙霧,無法哭泣,於是選擇了,喝酒裝瘋釋放,中年男子,早就過了為性而愛的日子。若要女人,花個幾千元,就可以找到多元化的服務,但在內心深處,總是無法填補內心那種空虛,以及對幸福家庭的甜蜜渴望,無法在感情中找到重心與支柱,所以忘情於事業工作。因為,事業工作不會背叛你,好好努力一定會成功。

感情卻不是如此,感情就是一場豪賭,多年用心經營的感情關係,也許一夕就風雲變色,而男人,多半也無可奈何,有時還得裝得雲淡風輕,來掩飾內心的倉惶無助。在現今這個世界裡,有許多女人,私底下比男人更開放更敢玩,只是平常低調地狠,她們(是很多人追求的美女喔!),曾經來問過我:老師,我只想跟他談場戀愛,為什麼,他喜歡我,我也不求他的錢,也沒有一定要他跟我結緍,我都已經主動送上門了,他卻遲遲沒有動作。

唉!因為,他怕吖!對於大膽的美女,他們怕了,怕再次受傷,他們玩不起,他們往往外表看似堅強剛毅木訥,也已經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與金錢,但在,內心卻是一個十足媽寶,與其在現實中找個女人交往,他們寧願選擇在漫畫、電玩、幻夢中,尋求一個天真、浪漫、萌,懂得溫柔、體貼、愛的無害情人,若想要療癒曾經,因為感情關係所造成的陰影,走出過往的陰霾,可以用催眠療癒,運用<愛心輪開啟>與<靈魂溝通>協助,坦然接受、釋懷過去,好好面對現在,敞開未來的情緣。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