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25~03.3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5

感情甜:數字7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的架構存在著合理的矛盾,因此,許多事會在默默允許下進行或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與其說是勉強行事不如說因為與某些道德、法規、社會觀感…相違背,才會用闖關的態度進行,但事情的本意(質)是好的。

週三是可以為自己訂下目標開始執行的日子,在這一天,思考事情比較全面且懂得退讓與合作,表達方式也較軟柔有身段,而且有足夠的執行力。

本週全球投資市場在FED主席明確的鴿派態度後本週前二天將迎來較弱的走勢,但週三開始又能繼續強勢噴發的路程,且以中大型股為主要上漲的對象,之前漲多回吐後的類股又將繼續上揚,與公共建設相關的標的也可多參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以單打獨鬥為主,所幸你的戰鬥力十足,真要號召影響力還是很足夠,工作排程順利,意外獲得獎勵或拔擢。

《數字2》

接新任務、做有興趣的事能讓你的動力開到200%,工作遵循相關規範按步就班即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人際關係以多溝通為原則,不愛交際的一週,能避就避。

《數字3》

工作要求完美呈現,這週有外派、差旅跡象,若外出,要多注意飲食。

除了工作外,本週也要多照顧自己身心的狀態,有些累積的問題,這週容易不小心觸動而爆發,或是沒來由的感到憂鬱,請不要輕忽這樣的狀況。

《數字4》

做任何計劃都要參考多一點數據、可能狀況的評估、預計的花費或時間安排,本週容易因衝動而開始或結束某些事,整體來說會有種停滯感,所以凡事緩著來不要太心急。

《數字5》

如果是出想法、腦袋、計劃的工作,順著你的心走,這週文思泉湧、想法豐沛且思考周全。

如果是靠執行、實際溝通、商談的工作,這週要在開始前先完整想過一遍再做。

《數字6》

工作上會有例外的行程在週間開始或結束,有些會打亂原本的規劃,所以這週不合適把時間安排的太緊湊,與人相處,脾氣不自覺地上揚,週三、四人際關係稍有緊張感。

《數字7》

本週是想到什麼做什麼,屬於強力暴衝的人,而且會想快速看到成果,所以工作上如果是需要一步一步來才能慢慢見到成效的事,你會沒有耐性完成。

感情上主動地關心對方,不是甜言蜜語型但實際的付出會讓另一伴感受溫暖。

《數字8》

週間是槍林彈雨的日子,但說實話,這個狀況是你之前早已能預見的,向體制挑戰、向極限挑戰,儘管如此,還是能交付不錯的成果,週五開始,身心呈現全然放鬆的狀態,週末假日的重要聚會是你充足養份的來源。

《數字9》 

需要的時候就會有援手,貴人亦在身邊等候你的召喚,但這週你有一身反骨,偏要赤手打猛虎,有些人事物的發生與靠近,都是過去經歷的回饋,坦然接受即可,身體狀態不錯。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