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李昱墨 教授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8-0324

圖 / 李昱墨 教授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牛,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虎,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邁向目標。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兔,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龍,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蛇,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馬,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羊,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猴,卦象: #風雷益

膽大心細、萬事如意。先前已經耕耘了那麼久,就可以放心去做,果決建立新氣象。然而在盛運之時,依然需要注意知過則改、見善則遷,以免破壞好運。

生肖雞,卦象: #萬事清吉,分享光環

生肖狗,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豬,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