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18~03.24】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6

感情甜:數字7

春分運:數字9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過往幾週,人們持續想要有些不同的作為及改變,當這週真正的去做了之後因為開始時的進度快所以會得到不小的成就感,也能看見在完整的組織架構下,依循著製訂好的計劃,可以將事情推進至什麼程度,不過,運勢上持續的力道明顯不足,即會讓事情卡在關鍵問題上,此時戰鬥力會被削弱、想法易受影響,結果自然就會不如預期。

週三是春分,不妨發揮創造、想像、將包羅萬象的想法去蕪存菁後濃縮出精緻又具規模的計劃。

各產業以娛樂消費、房屋土地相關為最熱門,豪門巨富或具政治力量的人小心因八卦影響地位,天氣愈靠近週末變化愈大要多留意相關資訊。

投資市場在FED幾個重要數據皆不盡理想的狀態下,對於降息預期暫時不再那麼樂觀,從數字來看這週國際市場的跌幅將遠多於漲幅,且匯率也會有不小的波動,請投資人要停看聽或者先獲利了結。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遇到挑戰處變不驚且能見招拆招順利達成目標。

本週是魔術師,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將繁雜瑣碎變成井然有序,唯要注意壓力劑量勿太多會爆錶,且差旅機率高,睡眠易受干擾。

《數字2》

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或要求與其奮力抵抗不如換個想法接受,人際關係有相處上的壓力,好友忽然翻臉或原本沒交集的人忽然變得熱情,都會讓你備感壓力。

《數字3》

本週稍稍隱藏一下自己的鋒芒,也儘量遠離八卦的人事物,不主動批評也不參與討論,否則容易沒事惹一身腥。工作效率稍稍停滯,不妨回頭檢視一下先前的流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數字4》

工作上很容易嫌別人動作慢、做的不確實或不夠細膩而乾脆自己下來做,但如果那原本就不是屬於你的工作範圍,這樣做會讓對方對你產生敵意。

具規模的合作或計劃會殺出程咬金,凡事給自己退一步的空間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數字5》

工作、生活上遇到價值觀與自己不同的事會讓你的情緒有很大的抗拒感,因此週三前,多數是處於心情拉扯的狀態,週四開始身邊的人事物都較能符合你的預期或是你能信任的對象,心情、工作的狀態和成果都會變好,週末可以好好放鬆。

《數字6》

工作上能夠得到有力人士的青睞,過往的名聲不僅能為你加分還會帶進能賺錢、升官的工作,面對突發狀況能化險為夷,工作成就再進階並獲得他人信賴建立好口碑。

《數字7》

工作上身體力行成為他人指標對象,眾星拱月獲得多數讚賞,情感穩定甜蜜與另一伴在生活上找到能讓感情增溫的方法,亦達成許多相處共識。

《數字8》

工作上得到他人助力且執行力強,取得地位優勢及指導權後有利建立組織、擴大工作效能,這週也會有較多時間和家人相處,享受幸福的家庭時光。

《數字9》 

週三的春分對你來說是建立屬於自己部隊或工作模式最好的一天,請好好把握。工作上獲得他人助力,且過往口碑讓你的地位默默地被往上拉抬。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