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江之 老師

外遇切勿大驚小怪 睜大眼認清對象很重要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外遇就外遇嘛!也沒啥,大驚小怪,像我也常常外遇……例如:我常常在外遇到吖狗吖貓吖雞吖……常見到的有孤單寂寞家禽、流浪失意敗犬、激情發浪瘋狗、小野貓、小狐狸、小狼狗,各式各樣,多不勝數……所以,行走在外遇到一些禽獸畜生,也是很正常的事啦!沒啥好奇怪的,除非你在外遇到神龍或鳳凰,那才真是奇了。

若你眼睛不太好,認知有問題,不太確定你在外遇到的對象到底是神龍或是蛇、鳳凰還是雞、忠狗or公狗、母貓or母老虎……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會不會築巢下蛋,護食認主……,若你有朋友是動物專家,可以先問看看,人生的路上,只要經歷多了,在外遇到什麼都不奇怪啦!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