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李昱墨 教授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04-0310

圖 / 李昱墨 教授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預祝元宵佳節快樂平安

生肖鼠,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牛,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虎,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兔,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龍,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蛇,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馬,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羊,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邁向目標。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猴,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雞,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狗,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豬,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