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04~03.10】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7

財運旺:數字2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的氣壓低迷、氛圍也較沉悶,雖不是多事之秋但會有種『怎麼一直有事發生』的感覺。

因為商業利益不歡而散甚至反目成仇的狀況很容易在這週出現,甚至出現意外的分手、拆夥,工作的分配、責任歸屬、專業上的被尊重,這些都是日常在商場、職場常見的狀況,本週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被放大,因此,這是大家都需要小心謹慎的一週,這樣的情況直至週五方會獲得改善,本週五適合做目標確立、許願、做重大決定,甚至有重要、因此而改變了某些重要系統組織的消息發佈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投資市場在FED最在意的PCE月增率來到0.4%後,使得市場預測今年的降息時間更加確立會在第二季之後,而過往漲多的賣壓亦陸續出現,本週投資市場的震盪加劇,獲利了結、恐慌情緒、對未來抱持不確定因素的人們會多做觀望,而匯市也將面臨大幅震盪。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收斂脾氣與增加耐性,這週與熟識的友人、家人、另一伴相處比較自在也比較能真正放鬆。

《數字2》

做事講求一致性,且能利用經驗與他人的助力快速在不熟悉的狀態下找到自己的節奏,工作上會有意外的獲得,生活穩定而幸福。

《數字3》

過去在工作上有拖欠或未能準時完成的事,週三前是還債的日子,而週三的工作效率最高。生活上會有重要的改變,而這個改變是好的,會讓你更有安全感。

《數字4》

別人忙祿的時候你停不下來,別人休息的時候你也還在動,不過,儘管忙祿卻感到很充實,工作與生活要劃清界線,週五後的合作商請談靜觀其變。

《數字5》

除了很享受努力工作與自身專業為你帶來的豐盛和成就感外,這週也有差旅或較繁忙的工作需要奔波及清楚的頭腦,週四開始會感到莫明的壓力且影響睡眠品質。

《數字6》

與跟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人互動比較不傷元氣,工作上人事的雜音多,不在意就不會影響你,也不要因為別人影響情緒,這週借錢給別人不易取回。

《數字7》

工作掌握度高,個人舞台魅力十足,責任感強烈,堪稱最佳合作拍檔,金錢進帳多,工作有不錯的分紅,假日是請客歡聚的美好時光。

《數字8》

工作事務易衍生枝節,且多為消耗精神體力的事,因此工作上勿求快,先求穩,也不要介入他人爭端,要避嫌,同時控制金錢的支出,避免失控的花費。

《數字9》 

不在名利上追逐,本週工作上的表現就不會失常,以不變應萬變,就不會讓心思糾結在小事上,週末的聚會能讓你心情愉快放鬆。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