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26~03.03】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6

財運旺:數字8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商業行為的成敗容易卡在利益分配、對權利義務的認知不同以及考驗彼此的信任度,以從商(受僱、自營)者而言這週就像洗三溫暖,機會的出現看的到吃不到,而正在懊惱之際又出現了新的可能,因此,不要被一時無法掌握的緣份影響太久,因為這週就是運勢交相更迭的情況,但只要看準上揚的時機好好衝刺也會有不同的可能。

本週也要注意地殼的變動,尤其愈接近週末時地震的頻率會增加。

全球投資市場上週仍是科技股領軍,日本股市亦衝破30年來的高點並持續進攻,這週的生命數字看投資仍能見到在週三前後會有不錯的獲利時機,但綜觀本週市場整體波動較上週劇烈許多,投資人還是要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若是親自執行則問題不大,倘若是需要交辦他人就要留意溝通的完整性並給予充足的信任。本週非常有執行力,而且能夠有邏輯並規則地處理許多工作,是屬於能多工的一週。

《數字2》

人際關係的處理需再圓融一些,本週容易與他人有情緒上的磨擦或衝突。

《數字3》

憑著經驗與直覺週三前能順利解決工作上突如其來的問題。 新任務、新職務、新的機會也會在這週進入。偶爾會莫明地被框架壓的有點喘不上氣,內心的情緒需要有出口釋放。

《數字4》

不要被表象蒙蔽,尤其看起來完美無暇的事或人。危機就是轉機,這週的突發狀況多,磨練你臨機應變的能力。

《數字5》

之前沒有處理完的事在這週會延續,工作上會有新、舊的疊加,因此會感到較重的責任與壓力,生活上則要注意金錢的分配,可以試著為自己的生活場域、方式,好好地進行一次斷捨離。

《數字6》

工作受他人倚重,其專業將為你帶來不錯的機會甚至金錢收入增加,也因此,時間的安排若能再多調配就不會有太強烈的忙祿感。

《數字7》

這週突如其來的會議、行程會擾亂原本的工作排程,且也會有臨時支出金錢的狀況,若有重大合約待執行一定要小心謹慎,週五開始情況好轉,假日儘管有聚會活動但對你來說卻是可以放鬆的時光。

《數字8》

工作執行力強,妥善結合不同資源成為自身助力,這週適合開拓、開展等較積極的業務執行方式。偏財運好,投資眼光精準,做足功課才是獲利的不二法門。

《數字9》 

本週在工作的溝通上你會懶得花力氣說服對方,甚至抱持著有點隨緣的態度,有心人便會在這種情況下作文章,所幸身邊的貴人多過小人,謠言亦會不攻自破。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