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江之 老師

想用小孩綁住另一伴 生活會變好嗎?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老師,聽說男人有小孩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責任感,而且,小孩是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我想用懷孕,留住我男友的心,讓他可以更愛我、願意跟我結婚,這個方法好嗎?

A:妹妹,求妳不要ㄚ!當一個方法,妳已經開始產生懷疑時,就觀點而言,就已經不是一個好方法了,何況,這個事情與三個人的人生有重大的影響(妳自己、妳男友與孩子),若妳心意已決,有甘願做起單親媽媽的心態,與並且有其能力,我就沒話說,但,若妳是想以孩子,將自己的人生作為一個豪賭,我真得很難站在妳這一方!

我注重生命的存在,但,我更注重生命存在的價值,若這小生命的一開始存在,只是為了讓一個男人留下來,或挽回一個男人的心,這不是一個好方法,我身旁有許多這種例子,我自己也經手過許多這類的case,男方射後不理,女方就用懷孕加上輿論壓力…,來迫使男方屈服就範,即是兩人後來奉子成婚,有八成以上,婚姻就陷入家暴,男方之後照樣外遇。後來兩人還是以離婚收場,若是這樣,是妳想要的人生嗎?!

當然,或許妳相信這種事情,妳不會那麼倒楣,不會發生在妳身上,但,若我們能好好地,在可控制的範圍內,掌握我們自己的人生,不好嗎?!至於不愛妳的男人,就是不愛了,妳應該做的是,把自己活得更美更好,而不是想GGYYOOXX方法,該如何更加討好他,美好的女子,總是能夠遇到並掌握好的對象,人人處處有意外、有驚喜、更有驚嚇。妹妹,自己沒有先養活自己的真本事,再又亂搞出生命ㄚ,會搞瘋妳的,別不信邪吖!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