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李昱墨 教授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219-0225

圖 / 李昱墨 教授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預祝元宵佳節快樂平安

生肖鼠,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牛,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方可行事。

生肖虎,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兔,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龍,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蛇,卦象: #震為雷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生肖馬,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羊,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猴,卦象: #天地否

閉塞不通、窒礙難行。此時會遇到許多狀況導致爭執或方寸大亂,也可能遇到小人當道而君子有所蒙蔽之象,黎明前總是又長又冷,撐過就是你的。

生肖雞,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狗,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豬,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