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19~02.25】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8

財運旺:數字7

感情甜:數字9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本週大環境對於一般從事商業活動(自營、受僱)的人來說挑戰會比較大,仕途高低起伏,好事多磨,商業阻礙性高,大多是來自『人』的問題,人性的黑暗面、不輕易說出口的承諾或需求、隱藏的性格、檯面下的力量…等,這些都會影響商業發展的進度。

但對於以勞力付出為主、工業科技發展、研究、投資的行業來說,卻是好多於壞,至少,起伏雖有,但不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而是幾天的魚打下來豐收了,然後休息一、二天,而且,工作效能挺高,唯獨要切記遵循規矩或法條,不要冒險。

全球投資市場在零售銷售數據出爐後反而讓投資人對於經濟過熱的擔憂稍降,這一週,投資有獲利機會,但從數字來看亦已見到整理、賣壓出現,無論是因高點賣壓或是想趁正式回檔前先走一波,這週都有不錯的獲利空間,請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依循過去經驗即能獲得不錯的成績,面對非預期的狀況也能從容不迫地解決,唯獨在想法上容易鑽牛角尖,人際關係的圓融度不若以往,週末假日金錢消耗快且大。

《數字2》

善於傾聽他人意見及想法並轉化成自己的方式,而在面對工作與生活上的重要決定時會很猶豫,差旅要注意安全,人際關係可能會有讓你感到意外的發展,凡事如果調整成重質不重量,會感到沒那麼大壓力。

《數字3》

學習與面對挑戰的一週,如果只想著打破傳統,沒有配套會無法延續成果,參考成功者的意見,不要衝動行事,靜觀其變才能伺機而動,學習讓心定下來,看事情才會更清晰。

《數字4》

有機會建立新的合作模式或人際關係,不過,你自己的安全感還不足而且對方釋出的誠意似乎也還沒到位,商業合作充滿變數,個人工作職場則多有與長官、前輩互動較勁的意味,有些事要忍住,畢竟忍住一時後面才會海闊天空,週末是肉體能好好放鬆的時刻。

《數字5》

堅持已見固然沒錯,但如果卡在某個點上不懂轉圜就有點不近人情,這週在人際關係的相處上容易有火爆脾氣或忽然重點失控,尤其在面對你認為對方根本沒有用心的這種人,幾乎耐性全失,因此若週四前的工作是需要依靠他人才能共同完成的話,建議還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溝通方式,週五開始這樣的問題會減少,也可以說是因為讓你感到信任、相處舒服的人或方式出現,所以心情感受差很多。

《數字6》

工作上業務合作的商談多,不過週三之前都是觀念分享、商談為主,有些事,時機未成熟,但輪廓已很鮮明,受僱者週三前工作上只要注意不與他人爭對錯即可避免不必要的口角爭執。

數字6的人週四開始運勢明顯上揚,人際關係的和諧、工作執行的進度、家人情人間的相處都會讓你感到舒服自在又順利。

《數字7》

重視團隊成果的你這週在工作上可能要先忍耐頭一、二天,忍過了,週三開始事會順,運也為你讚聲,遇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面對需要溝通的事也能順利地用專業、分析說服對方,而且因為運勢到位,會在商談中更換成比較好溝通的對象與你互動,週末較奔波。

《數字8》

領到工作任務就奮不顧身的這週還真能讓你在一路往前衝之後得到很不錯的成果,執行力到位、做事也能周全他人,算是九個數字裡工作運勢最優異的,然而在一路往前衝的同時,不要忘了面對人情世故還是要細細琢磨。

《數字9》 

週四前都是人際關係圈粉週。

說話有重量,與新朋友相交不僅能溝通想法還可能順勢讓對方成為你的信徒、夥伴,成為最新戰力,工作上能讓他人見到你的專注力及魅力,願意與你一同打拼,但過多的要求或壓力會成為你的負擔,尤其會影響週末休息的品質。

與另一伴感情甜蜜,彼此陪伴互相鼓勵。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