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29~02.04】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旺:數字9

感情甜:數字6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看似穩定,實則波濤洶湧,週三之前,穩定、合作、規律的力量將充斥大環境的脈絡,思考尤其沈著冷靜,能舉一反三、瞻前顧後,週三下半天開始易衝動行事,更易因為他人一句話、一篇文章、一則新聞改變整個策略,因此,全盤考量是必需,冷靜判斷是要件,缺一不可。

週四是FED2024 首次利率決策會議,估計這次的升降息是不會有變動的,投資市場已經在過度樂觀中逐漸恢復意識及清醒,透過數字運勢可看出週三開始大眾投資情緒影響逐漸吃重,週五則有大幅震盪並急速下殺,尤其以中小型、醫療類股為主。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依循原本的工作模式即能維持應有的進度,週間差旅或移動頻率高,由於做事要求完美、在意負責的態度,因此這週對於漫不經心的人,忍受度極低,與另一伴感情互動容易帶著情緒。

《數字2》

週二前工作上與人合作能得到1+1>2的效果,但本週對於他人的碎唸、過度的干涉忍耐力都不高,也容易因為這類情事造成彼此的不愉快,工作進度稍有延誤,主要是中途有太多雜事佔據你的時間。

《數字3》

觀念溝通要理性,認清凡事沒有絕對的對錯即不會與他人有過多的口角或誤會。

工作與家庭兼顧難免失衡,某些猝不及防的事需要在穩定的狀態下才能好好接住,所以讓自己維持健康與情緒的安定很重要,週末是能徹底放鬆並重新歸零的好時光。

《數字4》

工作面向聚焦在成果的話這週可能會有較沈重的無力感,但如果是把焦點放在過程的溝通、計劃擬定、問題排除就比較會有成就感,週五開始卡關的、打結的人際關係能逐漸得到舒展。

《數字5》

人際關係上易被人佔便宜,這週要慎選有事來求的對象,而週四開始這方面即能撥雲見日,且因為你的勤奮聯繫還能因此意外獲得不錯的新朋友。

《數字6》

整體運勢漸入佳境,工作上不與他人爭功便能避免不必要的口角麻煩,工作能力的口碑傳開,多人探尋拉攏,若這週需要做重大合作決定,宜慎選未來合作夥伴,週三開始較合適做決定,與另一伴感情甜蜜融洽,能互相依靠彼此體諒

《數字7》

天賜機緣、合作無間。工作上有些機會是因為時機到了,有些是因為你過去夠努力所拿到的禮物,但一定要按步就班不可過度招搖,與人合作夠誠信便能獲得對方的信任義無反顧地相挺,感情猶如春天降臨。

《數字8》

同心協力,團隊前進。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這週你對這樣的感覺體會很深,工作上有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前進,年節前掌握工作節奏事半功倍,獲得的助益亦能成為年節後的工作能量。

感情是亦步亦趨的跟隨。

《數字9》 

趁風揚帆,順勢而起,因應天時地利人合,事業上得到相對高的助益,無論是來自隊友、長官、客戶或自己,都有足以構建成功收關達標的條件,事業成就在年節前達到高峰,趁勢思考下一步計劃並著手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