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Cher Shih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29~0204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

生肖牛,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虎,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兔,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龍,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蛇,卦象: #水火既濟

適得其所,順利亨通之象。但創業維艱,要能守成的確不易,此時必須要小心物極必反之現象,所以在努力達成目標之過程,需要謹守本份,而在有所成就之後,必須要努力固守目前成果,不能漫無目的擴張,也不能過分鬆懈以免破壞現有成果,須小心「剛開始順利而之後不順利」之現象。

生肖馬,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羊,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猴,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雞,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狗,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豬,卦象: #澤火革(同上週)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