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 Cher Shih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15~0121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雷地豫

生於憂患,慎於安樂。本周最大的風險不是失敗,而是過得太安逸,因此而懈怠不前,忘卻守成,趨向敗壞。必須要懂得在盛運之時謙虛為懷、不斷向前。

生肖牛,卦象: #雷山小過

穩扎穩打、量力而為。若是本分與範圍之內的事物可以獲得成功,太過急躁反而會吃快弄破碗,造成反效果。此時應該以退為進、轉攻為守,穩下腳步來思考目前的策略與方向是否正確或需要調整,並適當的配置資源,才能順利完成。對於他人委託之事,須考量自身能力範圍能否負荷,再決定是否應該幫忙。

生肖虎,卦象: #震為雷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生肖兔,卦象: #萬事清吉、放鬆心情

生肖龍,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生肖蛇,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馬,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羊,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猴,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雞,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狗,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豬,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