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15~01.2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工作運好:數字8

感情甜蜜:數字1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不慍不火,不卑不吭,凡事點到為止,但也有點像燜燒罐,事未爆便是安在。

權力、責任、意外,本週大環境脫離不了這三件事,且一定要留意與公共安全有關的事務,檢查仔細不馬虎,工程也要有相關的安全防護。

週五適合做個人計劃的訂立,大環境會有協助你下決定的氛圍,並能檢視自己擁有的條件和能力。

本週投資市場的震盪較大,上沖下洗的情況要等到週五才會稍稍恢復平靜,市場也將在週六迎來不錯的合作消息。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面對半調子的人與事只好自己挽起袖子下去做,所幸只是半調子還不會扯後腿,週三後的應酬活動激增,人際關係也會因此活絡。

感情甜蜜,小別勝新婚。

《數字2》

工作的細節要多注意,天外飛來的機會不要太過得意或開心,需深入探究原因不要被表相蒙敝,同儕關係融洽,意外地遇上感覺合拍的對象,有吸引人的特質。

《數字3》

擅長的事結合工作的專業有機會得到不錯的機會或訂單,合適企劃執行、合作商談,能整合眾人意見並得出最有利的結果,組織運作力強,與人互動切勿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

《數字4》

結合專業擘劃未來,本週為農曆新年前訂立新年度工作目標的好時機,但需傾聽專業的意見,並且貫徹執行,B計劃備援,因應突如其來的調整,生活中瑣碎的事會稍稍佔據一些時間。

《數字5》

工作易有環境或組織變動,熟悉的工作因此有變動並接下新的工作內容或必需因此調整工作模式,對你仍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這週是情緒調節及適應期,假日是花錢的行程。

《數字6》

重要的工作集中在週二之前,週三開始基本上你的腦袋和身體都處於半息息的狀態,工作的效率也不若以往,至多是處理一些固定的工作內容,倒是在生活方面挺愜意的,與另一伴有點雞同鴨講。

《數字7》

本週頗有出差運,不過行前飯店車票、機票等都要確認,易有臨時狀況,工作上突然接下艱鉅任務,在人與資金都尚未到位的情況下,預先做計劃是必要的,凡事冷靜思考後再行動。

《數字8》

新年度計劃啟動週,資金及貴人到位,本週前無法解決的問題或工作上卡關的事這週能順利解決並往下一階段邁進,強強聯手1+1>2。

有財運,偏財正財都挺旺,與家人間情感緊密。

《數字9》 

不爭不搶,平靜無波,本週工作上按步就班地進行,不會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也沒有太過挑戰的過程,獎金、紅利入袋,與另一伴甜蜜相伴.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