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01~0107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牛,卦象: #風山漸

累積有成、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虎,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兔,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龍,卦象: #風地觀

誠信有禮,明察秋毫。平日累積的能量及人脈能在本周發揮,能有機會獲得前輩、長官的拔擢。但依然要注意細節與脈動避免破運。

生肖蛇,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馬,卦象: #天水訟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容易造成誤判因而要花更多心力來彌補過失。

生肖羊,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生肖猴,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雞,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狗,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

生肖豬,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