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01~01.07】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開年最幸運:數字9

感情最甜蜜:數字7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新的開始、新的機會、新的合作、新的策略開始執行,這週大環境是寧靜且充滿希望的氛圍,對於新的事務並不排斥,過去無法達成的共識、協議,也能在這週有初步的認同和默契,但是投資市場就充滿變數,且從週三開始震盪的幅度加遽,即便消息並不壞,但市場就是不給力也不買單,匯市亦同,投資人一定要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順利闖關,開啟打帶跑模式,事業頗有邊做邊玩的福氣,所以要多認真全都在你,本週也利充實個人專業知識,要慎選師資。

《數字2》

新年度,身心都還在調節中,會選擇只聽、看自己想了解或關心的,因此忽略了身邊其它很有意義的訊息,不妨試著把天線拉長一點,接收的觸角愈多,愈能在關鍵時刻幫助到你。

《數字3》

出遊、差旅機會高,多說讚美的話,少一些挑剔,尤其對另一伴一定要稱讚多過一切。

工作要留意與法規相關的問題,不要踩線,有合約要簽署的話也要注意條款內容。

《數字4》

忙裡偷閒,不知是不是2023操太兇,新年度的一開始是處於鴨子划水的半休憩狀態,所以,骨子裡還是忙的,不過是慢忙,不是亂忙,家人間的聚會或互動機會多,愉快的情感交流也是你動力補給的來源之一。

《數字5》

工作上請多注意公安問題,接手新任務滿滿挑戰,不用太心急,週三開始會進入好人緣迴圈,成為眾人學習、出力相挺的對象,同時自己的行動力也愈來愈強。

《數字6》

有勇有謀,掌握權力及核心人物後事業操盤隨之你心,1+1 大於2,事業人運好,進退互動之間有高度默契,攻守俱佳,開年最幸運之一。

《數字7》

破繭而出,實力加乘,能量滿載,這週簡直勁量電池上身,動不停,完全不會感到疲憊,工作成效顯著,過往不看好你的人轉而支持,膽大心細,感情甜蜜,與對方至親好友相處融洽,貼心舉動讓另一伴感到暖心。

《數字8》

新年度能將過去工作收尾的快速有效率,且順勢而為在年初就奠定穩固根基。

夥伴信任度佳,事業有貴人相助,為你增加新訂單、新人脈及收入。

《數字9》 

事業過關斬將,勢如破竹,一飛沖天,是建立好口碑的最佳時機,不僅如此,有不少合作機會出現,人際關係加分,定型為最有實力組,唯感情部份較缺乏安全感,需要自己多點自信。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