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江之老師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3年12月星座運勢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人稱地下國師 江之老師


<十一月運勢>

本月水星逆行,帶來年底最後兩個挑戰,但牡羊、巨蟹、雙魚事業有轉機。

<本月重要星象>

  • 12月1日水星進入摩羯座
  • 12月5日金星進入天蠍座
  • 12月6日海王星順行
  • 12月13日射手座新月
  • 12月13日水星逆行在摩羯座
  • 12月22日太陽進入摩羯座
  • 12月23日水星逆行到射手座
  • 12月27日巨蟹座滿月
  • 12月30日金星進入射手座
  • 12月31日木星順行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圖/湯圓攝影工作室

♈ 牡羊座 03/21~04/19

工作運★★

關鍵字: 樂觀 忙碌 探尋 新答案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遷移宮,心態樂觀積極,奔走在各種事務之間,享受忙碌的工作狀態。對外地事物、異國情調有著迷的興趣,這是喜歡挑戰未知、探求未知的月份。但出外要多注意安全。

下半月,水星從事業宮逆行,工作運勢短期來到低潮,你需要放慢節奏,去找尋問題的根源。月底,水星逆行回到遷移宮,上半月探究的未知,此時借由水逆找尋到新的答案,也可能助你揭開工作關卡的突破點。

感情運★★★

關鍵字:親密 拉近 增進

本月金星來到疾厄宮,有利於親密關係的進展。對單身的人來說,若有喜歡的對象,你容易拉近與他的距離,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對有伴的人來說,本月有屬於你們的二人世界,能更瞭解對方,增進感情。

金錢運★★★★

關鍵字:偏財旺 正收益

本月偏財運佳,對金錢的操控力強,看准的投資標的能果斷下手,若得獲利也能及時立場,有利於短線投資。也懂得花錢,買有價值的東西。

♉ 金牛座 04/20~ 05/20

工作運★★

關鍵字:強勢 競爭 不宜遠行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疾厄宮,工作上展現強勢的態度,遇強則強,不怕競爭,有壓制他人的慾望,凡事想要爭取主動權,是充滿能量的月份。要注意的是,凡事有度,過猶不及。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遷移宮,不宜遠行、出遊,旅途容易有變故,還要多注意安全。月底,水星逆行回到疾厄宮,上半月的強勢可能會得罪人,月底有補救的機會。

感情運★★★★

關鍵字:桃花旺 討人喜歡

本月金星來到婚姻宮,十分有利於感情運勢,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人,都容易獲得他人的喜歡或原諒,是討人喜歡的月份,能拉近距離,桃花運旺。

金錢運★

關鍵字:貪念 虧損

本月火星在偏財宮,不利於投資理財,火星容易帶來貪念慾望,貪得無厭則容易虧損,不宜有重大投資決策。

♊ 雙子座 05/21~06/20

工作運★★★

關鍵字:合作 協商 壓力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合作宮,看重合作關係,懂得維護人際,是工作上的和事佬、協商者。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火星的影響,在處理與他人的關係時,難免有強勢的行為,要把握好力度。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疾厄宮,容易陷入工作中的惡性競爭,一時間壓力較大。月底,水星逆行回到合作宮,上半月沒談成的案子,月底仍然有商榷的機會,需要多一些耐心。

感情運★★

關鍵字:工作桃花 管得嚴

本月金星來到工作宮,工作上有貴人也容易有桃花,然而火星在婚姻宮,小心是爛桃花,單身的人要謹慎對待工作桃花。有伴的人,日火合相婚姻宮,把伴侶看得很重,但管得太多,容易爆發爭執。

金錢運★★★

關鍵字:正財 努力工作

本月屬於正財,努力工作有相當的回報,一步一個腳印,有付出有收穫。

♋ 巨蟹座 06/21~07/22

工作運★★★

關鍵字:拼工作 平衡 積極面對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工作宮,全力拼工作,認真努力,在工作中找到自我的價值和意義,享受工作忙碌的狀態。要注意的是,要懂得生活和工作的平衡,工作再忙,也要顧好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合作宮,此時開展合作談判的事宜,可能是一波三折,多次磨合才能有結果。月底,水星逆行在工作宮,上半月沒完成的事情或無心犯下的錯誤,月底有補救的機會,需要擺正心態,積極應對。

感情運★★★

關鍵字:桃花旺 愛情甜蜜

本月金星來到愛情宮,桃花很旺。單身的人,張揚個性,大膽表現自己,你有機會收穫愛情,擺脫單身。有伴的人,中旬水逆容易有爭執,下半月適合去度假,有所改善感情,本月孩子運佳。

金錢運★★★

關鍵字:投機運 敢花錢

本月投機運旺,有機會中獎、得標,或收到禮物,在投資理財上,也有短線的好運氣。但本月很敢花錢,喜好貴價大牌。

♌ 獅子座 07/23~08/22

工作運★★★

關鍵字:向外張揚 發光發熱 細節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玩樂宮,向外的能量很強,是非常張揚的月份。高調做事、才華展現,渴望被看見、重視。有舞台表演、演講展現的機會,發光發熱。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工作宮,你要比平常多幾分細心,細節是魔鬼,小問題可能讓你反覆修改。月底,水逆回到玩樂宮,回顧上半月沒把握的機會,重新琢磨心思,好好把握,特別是與老闆的關係。

感情運★★

關鍵字:保守 安全 穩定

本月金星來到比較保守的位置,對感情的態度是謹慎的。對單身的人來說,不確定的感覺,對方反饋模糊的態度,都是不夠安全的,不能去冒險。有伴的人,本月喜歡居家型約會,穩定的情緒,舒適的環境,享受和伴侶溫馨相處的平淡日子。

金錢運★

關鍵字:投機 貪念

本月火星一直停留在投機宮,不利於金錢運勢,投機賭博的心態很重,而金星在保守的位置,財運不佳,在貪念的情況下,很容易帶來虧損。

♍ 處女座 08/23~09/22

工作運★★

關鍵字:分心 力不從心 蠟燭兩頭燒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家庭宮,你的精力和時間大部分要處理家中事務,或者對家中的事情比工作上心,工作上則顯得有些力不從心,效率不高,且做事態度偏向保守。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第五宮,與上司、老闆的溝通有障礙、不順,容易出現誤會。月底,水星逆行在家庭宮,上半月家中沒處理完的事情,你不得不重新去處理。月底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手忙腳亂。

感情運★★★

關鍵字:互動 溝通 朋友

本月金星來到溝通宮,帶來互動溝通的能量。對單身的人來說,有共同的興趣、話題,能獲得更多的好感,也有朋友桃花。有伴的人,本月能和伴侶做好朋友,話題增多,能陪伴對方好好聊聊,籍此更瞭解對方。

金錢運★★

關鍵字:花錢 大方 不存錢

本月財運還不錯,屬於有進財也有錢花,錢財進進出出,但不容易留著,存不住錢。而且有時願意為朋友花錢,對朋友大方。

♎ 天秤座 09/23~10/22

工作運★★

關鍵字:活力充沛 身兼多職 要有耐心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溝通宮,這是活力充沛、反應敏捷、腦袋清晰的月份,能做好與客戶溝通的事情;適應能力好,也能身兼多職。腦袋夠用的話,還可以抽時間去學點東西,學習效率高。要注意的是,與人相處要懂得距離,不要陷入是非話題之中。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逆在家庭宮,要處理家中的紛爭事務,你工作的精力可能會被分走,要懂得時間管理。月底,水逆回到溝通宮,上半月沒做好的溝通工作,現在有機會補過,要給足耐心。

感情運★★★★

關鍵字:優質 幸福 豐盛

本月金星帶來優質桃花,對單身的人來說,此時出現的桃花,各方面都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可以積極主動把握。有伴的人,本月屬於幸福肥,感情穩定,吃得多,買得多,處於物質感情豐盛的階段。

金錢運★★★

關鍵字:旺財 理性 犒賞

本月金星來到金錢宮,金錢運勢佳,有滿意的進帳,口袋寬裕,但能在理性之下消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懂得用金錢犒賞自己。

♏ 天蠍座 10/23~11/21

工作運★★★

關鍵字:很會賺錢 注重利益 預留方案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金錢宮,是非常重視金錢、價值和物質的月份。你賺錢動力十足,在工作上很努力去實現業務目標。另一方面在看待事情上,你十分注重現實利益、實際價值,腦袋清晰理性,不在虛無的事情上浪費力氣。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逆在溝通宮,這是水逆的重災時期,你可能很容易出錯,做事丟三落四,諸事不順,應做好預備方案,或預留足夠的時間來應對變化。月底,水逆回到金錢宮,上半月沒賺的錢,月底重現機會,此外要注意個人財務的狀況。

感情運★★★★

關鍵字:魅力 品味 寵愛

本月金星來到命宮,個人自帶光圈,魅力提升。對單身的人來說,若有心思提升穿衣打扮的品味,桃花就更旺。有伴的人,伴侶願意圍著你轉,你有更多寵愛,但也有不少霸道。

金錢運★

關鍵字:花錢 預留

本月火星停留在正財宮,不利於金錢運勢,有破財的情況,可能不得不要花一筆錢,要有預留以防不時之需。

♐ 射手座 11/22~12/21

工作運★★★★

關鍵字:自我覺醒 大膽勇敢 重新嘗試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命宮,自我關注、自我覺醒的能量很強,很渴望去挖掘自我的價值,往往此時做事比較大膽、勇敢、所無畏懼,會有一些重大的決策,比如換工作、跳槽或大膽要求晉升等,是職業突變的階段。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逆在金錢宮,不利於金錢運勢,可能會出現財物漏洞,需要補缺,對金錢應多加謹慎。月底,水逆回到命宮,上半月沒做的事情,現在不想有遺憾,想重新嘗試。

感情運★

關鍵字:無力感 消極

本月金星來到較為虛弱的位置,對感情會有些無力感。特別是有伴的人,在感情關係中,感覺到不快樂,有較多消極的想法。對單身的人來說,此時容易感覺孤單寂寞,若有人關心,會特別感動有好感。

金錢運★

關鍵字:不佳 不上心

本月金錢運勢不佳,對金錢的概念比較不上心,進帳、支出模糊,此時不宜有重大的決策,容易上當受騙。

♑ 摩羯座 12/22~01/19

工作運★

關鍵字:偏感性 自信不足 藏得很深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玄秘宮,工作狀態不佳,你容易被某些莫名的情緒牽動,注意力不集中,偏向感性,不利於工作業務的開展,但若屬於設計創作的人,則可能有一些不錯的靈感。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命宮,自信不足,容易產生自我懷疑,鑽牛角尖,不宜做重大決策。月底,水星逆行在玄秘宮,你把自己藏得很深,有秘密,或以往的傷痛再起浮起,你需要療癒自己。

感情運★★

關鍵字:穩定 獨立 成長

本月感情運一般,但個人情緒偏向穩定,對單身的人來說,對感情沒有太多依戀,享受單身的狀態。有伴的人,感情穩定,在關係中找到獨立的自己,不過度依賴對方,有更多個人成長。

金錢運★★

關鍵字:不明顯 理性 糾紛

本月進財不明顯,金錢運勢普通,但在消費上也能理性,不亂花錢。要注意的是,不要借錢給朋友,容易有糾紛。

♒ 寶瓶座 01/20~02/18

工作運★★

關鍵字:人際來往 開放包容 人情債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團體宮,這是頻繁與人打交道的月份,拜訪客戶、團隊共事或商業交際會等,有開放包容的心態,樂意接受新事物、認識新朋友。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逆在玄秘宮,小人在暗處,小心被算計,無意間被翻出舊帳。月底,水逆回到團體宮,上半月與人來往若有不周的地方,現在有機會補過,或是要還人情債。

感情運★★

關鍵字:長輩緣 高級約會

對單身的人來說,本月有不錯的長輩緣,想要桃花可借由長輩介紹。有伴的人,容易因為工作而忽略辦理,缺少關心和陪伴,需要安排一兩次高級約會,好好補過。

金錢運★★★

關鍵字:謹慎 克制 存款

本月對錢財的態度是謹慎的,相對克制消費,不亂花錢,注重存款,有存款比較安心,是能認真存錢的月份。

♓ 雙魚座 02/19~03/20

工作運★★★

關鍵字:事業心強 幹勁十足 彌補錯誤

上半月延續日火合相在事業宮,事業心很強,看重名譽地位,專注在工作事業上,做大做強,幹勁十足,同時能踏實做事,認真負責。但要注意,有時可能會衝撞到上司或長輩,長輩緣不佳。

下半月,水逆帶來兩個挑戰。中旬,水星逆行在團體宮,需要反省與團隊的關係。月底,水逆回到事業宮,往往是查漏補缺的時機,年底前最後的補救機會,水逆並不是壞事。

感情運★★★

關鍵字:驛馬桃花 冒險

本月對感情的態度是樂觀積極的,有驛馬桃花,對單身的人來說,突然心動、一見鍾情,是悸動的月份,不抗拒冒險的感覺。有伴的人,小別勝新婚,偶爾分開,或給各自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感情能更近一步。

金錢運★★★

關鍵字:財旺 新觀念

本月金錢運勢還不錯,賺錢較為輕鬆,金錢無虞。此時對金錢的觀念有些新的認識,大膽花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被金錢局限。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