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Cher Shih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04 ~1210

圖 / 阿墨老師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水山蹇

進退兩難、窒礙難行。此時雖正面臨內憂外患,需要抓定心思,沉著冷靜面對。若能化干戈為玉帛,借力使力,以求互蒙其利則佳。

生肖牛,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生肖虎,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兔,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龍,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蛇,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馬,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羊,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猴,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雞,卦象: 天水訟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容易造成誤判因而要花更多心力來彌補過失。

生肖狗,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豬,卦象: 風雷益

膽大心細、萬事如意。先前已經耕耘了那麼久,就可以放心去做,果決建立新氣象。然而在盛運之時,依然需要注意知過則改、見善則遷,以免破壞好運。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