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身心靈老師吸收負能量 心態正確才適合長久發展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老師,你做這一行,做了廿多年,你每天都聽一大堆那些蒜皮雞毛鳥事、聽一大堆人在抱怨人生…要是換做我,可能早就瘋了ㄚ!你難道不會膩都不會煩嗎?!

A:完全不會ㄟ!相反地、我還很享受這種狀況ㄟ!

Q:這怎麼可能?!

A:這完全是心態的問題!我都把我自己當作坐檯的,有人點我的檯,我就有錢賺,當然開心啦!錢來給我賺我為什麼要不開心?!再者,我從小就很喜愛聽故事看小說(我自己也出過小說)今天有人,要來找我講他的故事給我聽,而且,硬還要給我錢才行,有這麼爽的事情,你說奇怪不奇怪!

其三,凡是有讓我諮詢占卜過的,都會知道我很愛演、很容易入戲,常常會進入男女主角的,角色扮演與內心戲,講出對方會講得話語,形容出對方的某些生活情景…這個行業,真得讓我平民奧斯卡影帝的演技,有發揮的地方不是我在說,很多人都說,我真得是演得靠北得像ㄟ!很想打我(這也是我網路諮詢的安全性所在😅)。

其四,這個職業,不僅可以讓我當演員,還可以讓我同時當製作與編劇,能完成自編自導自演自作,而且,完全不用付出成本(就出一張喇叭嘴啦!),我可以設法控制劇本的長短與爆點、男女主角的衝突與相遇、危機解除與高潮設定,而且一切操作都是現實上可以預期發生的,真得比打VR電動好玩太多(說狠心一點就是操控人心與命運),這個就有點意思吧!

第五,人生若是只是一直順遂,一直破台沒阻礙地活,那真得也太無聊,沒啥意思!運用天地人玄,死灰復燃、浴火重生、突破重圍、反敗為勝,完成misssion impossible,那才是爽ㄚ!我常常收到個案的感謝,他們很高興成功,我也很高興賺錢啦!

Q:老師,你講得是真得嗎?!

A:來占卜的人都知道,我常常開心地笑,笑得很開心,很劍很邪2,倘若是不是真愛,真得是很難笑得如此燦爛地劍啦!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