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把妹信條首重不怕輸 怕就回家找媽吧!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老師,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美眉,但我發現,她剛剛失戀被甩一個月,我最近約她出來幾次,她每次的談話內容,都全部是她前男友…OOXX,老師,我雖然喜歡她,但我很怕只是暫時被當備胎利用,到時候萬一她又跟她前男友復合,或之後情傷好後跟別人交往,怎麼辦喔?!

A:怕!?會怕嗎!?你很怕被當備胎利用,是嗎?!那你現在,趕緊回家找你媽,你媽可能是,這世界上唯一不會欺騙你感情,把你當備胎用的女人,並且還會把你當作最愛的情人,一輩子愛你不變心。趕緊回家吧,別在外面混了,情場如戰場,懦夫就趕緊回家吧!這裡不適合你,滾啦!

Q:大師,我真得很喜歡她,我是不想放棄啦!求求你了大師大神大大大!拜託拜託拜託啦!求求你了,我能否脫離長期處男、傳宗接代,就拜託你了,我們家族,現在就我一子單傳,我相信成功之後,我們家的列祖列宗,都會感謝感激您的大師,拜託您了

A:看你這麼誠懇求教,我就跟你說說,至於,你能掌握幾成就看你自己了,首先,你已經可以跟她出去幾次,代表她不討厭你,你已經上了打擊區,兩軍相遇勇者勝,既然,有要把妹的打算,那就要放手去幹,怕東怕西就回家找你媽媽,這是基本信條~怕就回家!別BB GGYY的!一點都不大方大氣,情場比賽博弈,輸就輸、贏就贏!至少盡力!,還沒上場就放棄,就是孬種,女人可以接受受傷的英雄,但無法接收逃亡的懦夫。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女人,都會贊同這個精神信念,一旦無法把握,必敗無疑!

況且,輸了又不會死、贏了就爽一輩子!你怕個屁ㄚ!其次才是,戰術上的運用,女人這輩子會愛上兩種男人,一種是讓她哭的男人,另一種是讓她笑的男人,她前男友讓她傷心哭泣,你就讓她開心大笑,帶她去看大海爬高山大叫大笑,碧海藍天大自然,有種原生態本能自然療癒性,之後在帶她去做些體能活動,騎自行車、跑步、遊戲…刺激多巴胺分泌使她興奮,內腓肽使她愉悅,並且加速代謝她身上的負能量,當她與你相處快樂的感覺,大過她前男友給她的傷痛感時,你就贏了!

最後,喜帖不用寄給我了,我很忙沒空去,寄禮餅來給我就好了!我不想花錢花時間隨禮,你知道的,我很忙很扣的!等你的好消息。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