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老公有小三先冷靜 查明狀況後再處理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老師,我好像發現我老公有小三,怎麼辦?!

A:嗯!首先,這個情形一定要冷靜,大哭大鬧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知彼知己、百戰不怠,要先確定小三與老公的關係狀況到底是何種情況?別看到黑影就亂開槍,到底是那人主動貼上來的?妳老公對她沒意思,還是妳老公單方面喜歡對方?對方是否也是已婚(可能關乎於:兩人只是純粹偷情,還是要上位…)

兩人目前的關係進展是如何?!(剛開始曖昧?還是正打得火熱?還是已經要尾聲?對方不願意放手…),兩人是否有金錢或工作業務上的往來(對方的工作、經濟、家庭狀況…),還是妳老公風流成性?不只有她,還有其他的小456…以上的情資,都要先查明清楚。

再來處理相關對策,因為這個事情,事關重大,動則可能會有離婚的狀況,至於自己這裡也要先搞清楚,自己的現實狀況,妳現在是否可以接受要離婚(小孩的監護權、自己現實經濟收入、是否承擔日後的單身或單親生活…)若要小孩子的撫養權,自己是否有勝算(這個就要請教法律人士評估,而非個人覺得自己與孩子很親,法院就會判給妳)。

不用妄想回到,過往的美好的歲月,這個事情一旦真正發生了,就不可能回到過去,無論選擇去或是留,兩人的關係,都一定是全新的開始。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