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30~11.05】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9

感情甜:數字1

財運旺:數字8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明知不可為但偏偏易為之。

重視合作與承諾,卻也仍在灰色地帶找尋可能不要依循前例的模式。

週三、六是重啟、設定、改變作法最適切的機會點,尤其週六影響最大。

投資市場進入冷眼旁觀期,但混亂不變,儘管可能出現好數據,但結果卻不若人意,尤其接下來歐美+日本整團的政策會議、待公佈數據,動盪仍在,建議不要衝動進場。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好整以暇,順勢而為,在自助天助的這段期間,獲得不少有力人士支持,並且持續擴大個人名聲及影響力,情感為幸福旅行的甜蜜閃耀期。

《數字2》

按兵不動,等候時機,愈是急於改變,會發現愈難離開現狀,條列重要事項,以備不時之需。臨時起意的旅行或差旅期間要注意腸胃問題。

《數字3》

凡事要親自求証實事求是,不要僅聽信旁人所言,會與事實脫勾。

工作效率中上,開口動員會得到幫助。

週末耗財。

《數字4》

急驚風遇到慢郎中,這週在生活與工作上都是一場耐性考驗戰,腦袋思緒較紊亂,不易做決策,但合適執行及人員號召。

另一伴給予的體諒支撐你的任性。

《數字5》

學習與他人合作、學習在忙祿中仍能保有想要的工作方式,這週,有不少自我升級和學習的機會。

與舊識偶遇,情緒受影響波動大。

《數字6》

策略執行,有勇有謀,但位居二線,不佔鰲頭,低調行事不喧賓奪主。

新的合作機會降臨,初步商談、無限可能。

《數字7》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工作上的困難度挑戰愈高,成就感就愈高。

專業派上用場,技壓群雄,好人緣再推升社經地位,有多少自信就能獲得多少掌聲。

《數字8》

群策群力,乘勢而行,終結年度卡關案件,獲得掌聲、地位、新合作機會、新合約,正財進,事業靠人脈撐起另一片天。

《數字9》 

凡事只需溝通皆能獲得支持,官運亨通,人脈網絡無論對上、下、平行皆四通八達,名聲遠播,好事傳千里,他人來尋,堪稱年度最搶手,心想事成,情感幸福無憂。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