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16~10.22】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9

感情甜:數字2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腦袋理解的和實際操作兩相背離,意即,這週大環境是言行不一、或者過度執著導致發生無法解決的問題、無法改變的結局。

儘管努力想打破現狀,但現實狀態卻是停滯不前,數字上顯現這些來自於價值觀的自我矛盾和衝突,因此突如其來的決定並不會讓人感到太意外,例如:長久夥伴拆夥、螢幕情侶分手、尚未成熟的合作突然見光死…等等,且易有衝動的行為出現,因此公共安全要多注意。

投資市場進入財報週,在CPI並未如預期的狀態下,這週的投資市場要靠絕佳財報拉抬漲幅,看來容易先紅再黑,投資人還請多注意變化,見好就收。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穩定發展,按步就班,不合適太過冒險激進的這週先守成再求突破,工作狀態猶如倒吃甘蔗,頭腦清晰思路明快,執行力屬中階能量,假日力求放空發懶。

《數字2》

延續上週的好運勢,數字2的人這週工作能力大幅上揚,你懂得突破現有思維、掌握時機與時事、強力後盾結合,創造出驚人的工作成果,雖然不能說是年度最高潮,但也可以成為第四季開端的代表作。

感情是悉心呵護的甜蜜。

《數字3》

這週在自我突破上稍受規範或其它要求的限制,以致發揮有限,但仍能有效結合過去經驗加上現有資源,儘管有點擠壓實際成就,但還是有露出光芒受到矚目。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突發性的毛病。

《數字4》

週三之前順勢收成,加速年度成果展現,會有種被成功推著走的感覺,且過程中還有擴大朋友圈的機會,週四開始,重新坐上談判桌或某重要工作規劃尚未有結果,仍在摸索、探詢、瞭解的過程中累積相對的經驗和方法。

《數字5》

耐性解決問題,工作排程不要太擠要留一點空白的時間,這週工作的強度中上,你會明顯感覺體力不佳,因此時間的留白很重要,好好休息才能接續工作。

專業補強中,外出要留意身邊財務。

《數字6》

邊做邊學,本週工作上有機會接觸新領域、新職能,也是讓自己充電的好時機。

人際關係若和金錢扯上事會較難解決,能避免就儘量避免。

《數字7》

工作上的細節要多注意,不要便宜行事以免留有後患。

這週的壓力承受度較低,情緒也容易受影響,因此儘量遠離負面的人事物,多做能讓自己放鬆及開心的事,花費要控制預算。

《數字8》

工作上不強出頭,脾氣稍收斂可保安康。

本週貴人運不佳,因此工作上是單打獨鬥的一週,然而,靠著敏銳的嗅覺、機智的反應也還是能在這週做出中上水準的成績,勿偏食,也勿暴食。

《數字9》 

順風順水,收獲滿滿,思慮清晰、方向明確,因此拿下佳績站穩腳步,工作做好規劃、時間安排後會多出屬於自己的空閒時光。

情感溝通較欠缺耐性或是家中有事需要你操心,易疲累,體力的補充很重要。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