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沒人會永遠惦記過去的好 客觀看待世事活在當下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江江,我以前對他這麼好,而如今,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太不公平了!真得很讓我傷心,江江,為什麼?!

A:因為,妳活該ㄚ!

Q: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人家已經很傷心了說…~~~>__<~~~

A:唉呦!,我說話就是這麼劍,妳愛聽就聽,不聽拉倒!,我省得麻煩。

Q:好啦!江之老師,你說說看為什麼原因?!只要你說得有理我就信你!

A:話說在前頭,我這人講話很劍,妳若想要討拍拍,網路上一堆渣男閨密取暖版,用不著我。

Q:好啦!這麼多年了,我知道啦!你就是一個嘴劍心暖男,不然你也不會幫我,對吧?!

A:^____^答案,往往就藏在問題裡!你只要好好審題,就會知道答案了!

Q:我的問題是:“我以前對他這麼好,而如今,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A:嗯!依照妳所述的,兩者的差異,主要有三點:

1、時間:內容妳主要提到過去,代表妳還是活在過去的思維,過去式的自以為是,而他卻是活在現在式。

2、人我:妳都是本能式的自我觀點,看待批判事情,而沒有從對方,及三方多元客觀看待事情。

3、好(利益):妳覺得妳對他好,那可能是妳自我定義的,而真正的好,可能還需要他與其他方面定義,才可以定論,總之綜論,就是妳還活在過去,他早已翻篇了!

妳認為過去對他的好,如今對他而言,已不重要了,對他而言,如今的妳,也不太構成強大的利益或威脅,他才會如此(誘惑有更大的利益,驅使他取代妳的存在)

Q:江江,他怎麼可以這樣子~~~>____<~~~,那我之後該怎麼辦?

A: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愛貓狗小動物,貓狗永遠都是貓狗、人卻不會一直都是人⋯⋯。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