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11~09.17】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1

利進財:數字2

有人運:數字9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相較上週的混亂,這週會逐漸回歸平靜,倒不是發生的事就當沒有一樣,而是當一切都習慣了、理解了、能接受了,情緒就不那麼容易震盪,不過度起伏的情緒才能冷靜地思考後續。

這週全球大環境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運作如何解決問題,雖然仍多停留在思考階段,但起碼開始前進與調整。

面對大自然的災害,人為究竟是加分還是減項?本週在落實政策、法條、規範上也會被放大檢視,與此同時,這週也要留意地震、土石流帶來的災害。

投資市場想的與做的調性不同,上週特別提醒匯率震幅大,而台幣也不負重望地衝破32元大關。

褐皮書後多數人仍在觀察FED接下來的走向,尤其鷹派的Jerrerson將任FED副主席一職,對於年底最後二次的升息、明年的降息時間又增添變數,因此,市場震盪仍頻,千萬不能只憑一、二個好消息就認定穩賺不賠。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進事進入成就收成期,過去的努力和揮灑的汗水這週都能見到顯著的回饋,無論人脈、金錢甚至新的工作機會。

專業備受肯定,行事穩重踏實,因此能得到他人信任並交付更重要位階、工作。

感情進入熟成期,穩定無風雨。

《數字2》

陰錯陽差的機運反倒讓工作變得多重有趣,專業也得以發揮甚至還小有進財。

週四開始要在人際關係上多下工夫,也有舊事回歸,例如舊同事、同學來找讓你感到些許困擾,找到處理類似事件的模式很重要。

週三開始和另一伴易因小事針鋒相對。

《數字3》

有些事,強硬的做了改變反而讓別人無法理解,甚至覺得這是不是破壞規矩,所以這週在工作上需要邊做邊溝通。

旁人對你形象的誤解這週很難解開,因此稍稍會感到些許人情冷暖,不要太在意。

情感上保持有耐性的溝通是維繫彼此關係的方式之一。

《數字4》

商業上的口頭承諾易有變數,講好的亦有變卦,最好白紙黑字立下合約才有保障。

本週對於『繼續原本的』比較有利,也會比較順遂,相對的,對於改變、新開始的就顯得推動不易或反對的聲音較多。

情感相處像跳舞,你進我退。

《數字5》

工作上產生細微的變化、職務異動、八卦耳語,都讓你產生些許不安全感,但與此同時,也是審視自己過往工作的方式、專業、細緻度的時候,或許,趁機調整自己也不錯。

週四開始擔心的事會逐漸明朗化,無論好壞,至少不用再惴惴不安,可以安然度過週末假日。

《數字6》

工作是另一種強身健體的模式。

本週在動腦這件事上你執行的不遺餘力,卡關的事可多請教他人,想不通的不用勉強,週四開始自會看見出路。

樂趣結合工作是最幸福,有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更能讓你動力加倍。

《數字7》

與家人或重要人的誤會,這週有合解的機會。

工作往前推昇,助力來自過去的成績,如願順行,貴人來助。

行多勞動也多,這週是不易停下來的一週,跑跑行程多。

情感互動要拿得起放的下。

《數字8》

超前佈署獲好評,好合作、好商談,工作夥伴也很給力。

提出不同觀點、換位思考,對於需要花時間說服的人也能順利收服對方。

唯獨要留意細節處理,尤其與專業有關的一定要追根究底,不能馬虎。

《數字9》 

相較上週工作上的難以推進,處處卡關,這週能明確感受到「後有助力」的不同。

有人運,機運也到,貴人提拔再加上你的表現不俗,獲得新職務機率、在他人心中不可取代力都上昇許多。

促成新合作、代言、副業開展,執行,便有成效。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