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婕兒

女性職場學|《我們是Women’s》女人一定要勇敢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工作場所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人際關係。 特別是在女性之間的人際關係中,似乎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而煩惱,比如發生派系鬥爭、嫉妒或說閒話。

因此,這一次,我將跟大家分享如何減輕女性工作場所對人際關係的壓力,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俗女養成記 2 最終回裡,佑仔最後跟陳嘉明說了一句話『以後,都要這麼勇敢,好不好』這讓我覺得…..

女人,你不可以不勇敢!!

‎大多數女人所能想像最美好的時刻是婚禮中互相許下的承諾時刻:無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他都願意愛你忠誠於你。 這份誓言之所以對女人來說那麼美好動聽,莫過於其中默默包含的一份安全感。‎

安全的路途或許並不輕鬆,但也是女人們戰戰兢兢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因為無論喜歡與否,我們將要衰老,而我們正在衰老。‎

‎而無論努力與否,我們最終仍是一個人,所以才造成女人不得不勇敢。

我有位資深個案,是個非常優秀的女生,出色的外語能力,可愛清純的外表,高挑的身材,看男人的眼光始終如一,這個如一的意思是…她20年都是同一個男友,沒有結婚只有同居。

圖 / 百傳媒

女生因為工作壓力大,男友要她辭職不要那麼辛苦,於是,她辭去工作專心在家協助男友打理事業,但沒想到,這並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沒事可以隨時下午茶的悠閒日子,而是漸漸地開始遭受男友言語暴力,最後,迎來男友差點的暴力相向。

某個深夜裡,她傳訊息來給我說她終於下定決心,她逃出來,回了老家,最後也重新回到職場拾回自信與生活。

女人的勇敢,常常摻雜許多情感的取捨,但是,不要小看我們女人,一旦做出決定,踏出那一步,我們的能量,是可以無限擴大的。

勇敢,是我們人生中多麼必須但卻多不容易做到的事,尤其愈長大,我們愈容易在思考事情時擺出輕重緩急的砝碼,仔細思量秤重,但往往,會忽略了真實的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於是,我們起身改變,我們奮力爭取,卻容易在最關鍵的時刻因為現實或其他因素而退怯,女人,尤其容易如此。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吧!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