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04~09.10】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2

利錢財: 數字 7

感情甜: 數字1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能量的釋放與展現讓全世界大環境輪流進入不同天然災害的狀態,其中以地震、颶風、颱風、暴雨等為最頻繁,而既然是能量的展現,對人的影響自然不在話下,失控的言語、失序的行為、過度的表現等…,被消耗的耐性需要很多很多。

事易有變卦,凡事最好都有備案,若沒有備案,起碼要有解決問題的方案才不至於臨陣亂了手腳。

投資市場進入搖擺黑暗期,這週,震盪大,尤其匯率擺動的幅度將十分驚人,手上握有部位的,請隨時關注投資訊息。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惱人的人事問題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不過這週狀態會漸入佳境。

週間有異動奔走差旅等機會,單純的上班族也會明顯感受類似不同單位來回、樓上樓下奔跑的情況。

與另一伴從歧見走向融合,倒吃甘蔗的甜美。

《數字2》

工作狀態順利如意,事照計劃走,工作成果也能順利展現,與人合作可激發更美火花更適合的行銷方案。

唯要謀職者要在週二、週三這二天,其它日子謀職易有變數。

感情相處有小分離。

《數字3》

想的容易做時難,本週能深刻感受這句話的意義,調整、探詢、實驗,工作或許會消耗一些時間,不過最終結果並不算太差。

獲得意外的金錢或人脈力量。

《數字4》

工作上,與他人步調難一致(你急的事別人不急,你不急的事別人很急) 所以會有情緒內傷的狀況發生,工作重點也不易掌握,主要是決定的人太易變,或主事者根本沒想法,這週心情能夠愈放鬆,就愈不會被氣到。

情感易遷怒對方,要留意。

《數字5》

展現專業及工作能力,是這週在工作上能讓自己站穩地位的方式。

因為會遇到白目的或刻意挑戰的人,所以這週千萬不要藏私,不要想著讓別人表現就好,要趁勢多展現自己。

《數字6》

不參與、不介入他人的爭執,尤其在職場裡請在這週要保持中立。

有人想借助你的專業為自己加分,當然你可以選擇不要不幫助對方,甜言蜜語不要輕信、要探究,愛劃大餅的人都很會說話。

《數字7》

與人互動要保持距離,不熟的不要裝熟,以免惹來口舌麻煩,遇到需對上交待的事,不要逾矩,要一關關地向上呈報,與人互動也不需要爭對錯,因為情緒只是一時,但說出去的話卻可能成為話柄。

理財動能增強,週三利製定新計劃並執行。

《數字8》

工作上重視團隊氛圍,但這週心有餘而力有未逮,與此同時還出現說小話的人就讓你更無奈,因此,保持善意的良好溝通是必要但不易執行的,尤其這週你的耐性嚴重不足,但可試著借助同儕的影響力,或許能減少不必要的傷害。

與另一伴的互動也要多注意用字及語氣。

《數字9》 

當任務繁重的時候,工作就要挑重點完成。

本週有機會展現自己,不疾不徐便能得到他人好感。

生活重心在於能享受生活的過程,因此不愛犧牲假日工作,但這週會有較緊急的事件或許需要動用你的假日,平常心即可。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