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民眾黨昨舉辦4周年黨慶。郭台銘送花籃喊團結。 圖/翻攝照片

送花籃賀民眾黨4歲黨慶 郭台銘喊:團結才有力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昨(6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4周年黨慶,各政黨領袖都紛送花籃祝賀民眾黨慶,其中,郭台銘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名義,署名送上花籃,賀卡上頭寫道「致柯文哲主席 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外界解讀郭台銘仍對合作不放棄,才會在賀詞中強調團結才有力量。

民眾黨昨(4日)舉辦4周年黨慶。 圖/翻攝柯文哲粉專

民眾黨滿4歲了!昨天下午午2時30分,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黨慶活動,全場估近近3千人參加,在舞台前方擺滿各界人士致贈的花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花籃寫「圓滿成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花籃寫「圓滿順利」,時代力量王婉諭花籃則是寫「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郭台銘(4日)粉專發文祝賀無黨籍吳宏霖黨選北斗鎮長。 圖/翻攝郭台銘粉專

由於郭台銘近來對柯文哲不斷示好,讓外界認為郭台銘仍不放棄與柯文哲的合作,而柯文哲也沒有把話說死,因此雙方間又有了曖昧的火花,因此,繼上次花籃賀卡引用柯文哲常用「一群人走得比較遠」用語後,這次郭台銘賀詞,再引用也是柯文哲掛在嘴邊的蔣渭水名言,「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解讀郭台銘向柯文哲喊話團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