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 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529 -0604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天水訟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容易造成誤判因而要花更多心力來彌補過失。 

生肖牛,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虎,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 

生肖兔,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龍,卦象: 風水渙 

發覺危機,臨危脫險。若有查覺到任何不對勁,就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並小心行事、盡速遠離災禍,此時需要思慮清晰、意志堅定、手腳俐落才能遠離困境。 

生肖蛇,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馬,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羊,卦象: 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須注意凡事不能陷入太深,可化險為夷。若輕舉妄動,則容易造成自找麻煩之情況。小心別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分寸。 

生肖猴,卦象: 萬事清吉、小心細節 

生肖雞,卦象: 雷澤歸妹 

待價而沽、步步謹慎。可能剛開始會開心,但日子一久就會開始產生不好的情況發生,禍害自己。故要遵守正道,取之有道才能讓路走得更遠。 

生肖狗,卦象: 雷地豫 

生於憂患,慎於安樂。本周最大的風險不是失敗,而是過得太安逸,因此而懈怠不前,忘卻守成,趨向敗壞。必須要懂得在盛運之時謙虛為懷、不斷向前。 

生肖豬,卦象: 風地觀 

誠信有禮,明察秋毫。平日累積的能量及人脈能在本周發揮,能有機會獲得前輩、長官的拔擢。但依然要注意細節與脈動避免破運。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