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5.29~06.04】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人運旺: 數字5

事業順:數字7

情感甜: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存在變數多,就像拍賣在還沒落槌之前,最終的擁有者有可能是任何人。

人心就像保守現況卻又對突破傳統蠢蠢欲動的人一樣,因為不確定、因為猶豫,反而錯失了重要的時機。

天氣的變化大,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大雨、強風都不容忽視,易引發意外事故。

投資市場因AI而重燃希望,但想追高的人一定要多下功夫做功課,本週市場易跌多漲少,獲利的回吐賣壓和急追高的買盤,顯然也在拉扯之中。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人情壓力重,包袱需拿掉才能走的又快又遠,混亂中會找到方法解決眼下問題,勿慌勿亂,生活以及和另一伴的關係,漸入佳境。

《數字2》

生活有新的計劃展開,而且會身體力行地去實行,為精進自己而花錢,學習的路上不會孤單,但荷單會瘦一點。

《數字3》

圈粉週,工作或生活中會遇上彼此想法、觀念一志的人。環境適應力強,出國運好,與另一伴感情融洽甜蜜。

《數字4》

危機處理能力大增,因此儘管會遇上不喜歡的人或不擅長處理的事,這週都能順利解決,與另一伴生活步調愈趨一致,幸福感急昇。

《數字5》

一掃陰霾,趁勢崛起,事業進入收成期,過去佈下的種籽開始一一回收,人運好之餘也利多結交重要人士。

《數字6》

勤走動,多案源,事業因為良好的人際關係加分,諸多轉介,人脈積累,口碑創建,唯注意想法易較負面或受他人影響,請遠離會一直讓你扣分的人。

《數字7》

開啟跨領域挑戰的機會,利用自身經驗加分也增加成功率,提出的計劃易被採納、投資運尚可但勿貪心。

《數字8》

遇強則強,但勿逞強,身體易因過度疲累出狀況,若有問題請立即就醫檢查,運動有結識新朋友的機會。

《數字9》 

休憩沈潛,調養生息,也不干預他人的事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工作進入時間調配期,目標設定不要太多,否則會因為達成不易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