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5.22~05.28】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順:數字4

情感甜: 數字7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僅有『紊亂』二字可以形容,情緒的高漲、權力的伸張、意外事件的發生、規則的建立、新合作的開始…,這一切對大家都是耐性的考驗,尤其正在日本舉行G7峰會,擦槍走火僅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投資市場屬於利多不漲的格局,沒有不好的消息但國際市場仍然聞風不動,甚至具價值的投資標的反而出乎意料地下跌,請多關注匯率相關新聞、事件,這週匯率的起伏大,不妨趁機購入或獲利了結。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做事俐落快速難免讓身邊有些人感到壓力不小,不強出頭,不沾惹不必要的事,處理複雜事務要多點耐性,與另一伴的溝通很重要。

《數字2》

獲意外驚喜,很多事能省去許多步驟或繁雜程序的一週,某些政策的頒佈對你反而是利多,假日利家庭聚會。

《數字3》

工作上不少與人有關的事需要處理,凡事按照流程進行,順勢而為,感情上想跟另一伴過有點黏又不要太黏的生活。

《數字4》

事業漸入佳境,倒吃甘蔗,差旅順利,合作商談也能得到正面回饋與成果,易有擴展事業版圖、新屋購入、房屋裝潢修繕等事。

《數字5》

工作上以專業服人,對自己表現會非常在意,宜放鬆心情,不要太過投入一件事以免情緒狀態無法抽身。

《數字6》

時間安排要預留空白,本週臨時加班、工作調整、生活安排易有大小不等的變化,因此不要做會被困住很久的事,注意軟體設備問題。

《數字7》

利跑業務、商談、活動執行等工作,也利學習、教學、投資,一個人當二個人用的這週,身體要適當抒壓才不至於肌肉僵硬或抽筋。

《數字8》

工作上較有來自上頭的壓力或重要人士施壓,做事也需要多點配套以備不時之需,屬於壓力不小但成就有限的一週,注意偏頭痛或眩映的問題。

《數字9》 

面對許多規定會讓你束縛感很重,但也無需急著打破,凡事靜觀其變,耐性不足,易心煩意亂,多練習內心的自我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