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城市漢堡的美式經典-BLT雙層牛肉堡,份量十足。圖/城市漢堡City Burger cafe’

吃飯拍照網美新景點 City Burger Café 旗艦店開幕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知名連鎖餐飲品牌「城市漢堡」在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全台首間City Burger Café旗艦咖啡館今(20日)開幕,業者表示,跳脫以往紫色系列風格,加入現代美式風格元素搭配暖色的燈光營造出舒適、簡約的用餐空間,讓消費者在城市中體驗最美好的用餐環境。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店內的福斯胖卡車餐檯。純手工的車體組裝,再搭配俏皮的橘粉色,有信心會成為全台網美最新的打卡景點,「喜歡美食與拍照的女孩們,一定會很喜歡。」

店內網紅打卡系福斯古董車架餐檯。 圖/城市漢堡City Burger cafe’

業者說明,選在520開幕,有諧音「我愛你」的意思。除了網美新景點的訴求之外,也提供情侶們一個特別的約會好所在,目標是成為台中的新地標,讓更多年輕族群喜歡來這裡拍照吃美食,也打造一個最具特色的咖啡輕食空間。」開幕當天,城市漢堡特別邀請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黑墨鏡樂團進行演出,也邀請了許多重量級貴賓共同出席剪綵活動,現場相當熱鬧。

另外,餐點主打「大份量」、「高CP值」。旗艦商品「BLT牛肉堡」超大份量,「我們要讓大胃王來挑戰!」業者表示,不論是餐點跟飲品,都要玩出創意跟美味。「來這邊就要有偽出國的感覺。」包括「古巴Pizza」、「新加坡雞肉串飯」都是主打的異國風味料理。

城市漢堡City Burger cafe’全台首間旗艦店5月20日在台中開幕。 圖/城市漢堡City Burger cafe’

至於飲品,看準炎夏冰飲的「鳳梨漸層蘇打」目標鎖定年輕族群,使用100%純鳳梨汁加入蘇打,健康又消暑。旗艦店開幕當日推出限時FB粉絲團按讚打卡,蜜蘋果紅茶只要10元,現場加入LINE@會員更可以用19元,購買原價100元的超人氣鳳梨蘇打,當費滿額還可以進行幸運轉盤活動。

今(20日)City Burger Café開幕活動,成功帶動台中鐵鹿大街排隊人潮,更為台中火車站商圈注入不同的時尚活力與人氣,店內餐點更是延請星級主廚研發出健康美味特色料理,從內到外都要搶攻消費者的心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