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508-0514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澤水困(同上週)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牛,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物極必反,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虎,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兔,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龍,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蛇,卦象: 山風蠱 

氣運閉塞,停滯不前。此時大刀闊斧、重整旗鼓已勢在必行,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馬,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羊,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猴,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雞,卦象: 萬事清吉,注意細節 

生肖狗,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豬,卦象: 震為雷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