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5.08~05.14】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旺:數字6

帶貴人: 數字7

【全球大環境】

講求一致性但變數頗高的這週,展現個人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事,企業形象易因受看來不起眼的小事影響,員工意識抬頭,不要忽略基層的聲音。

票據、合約、帳戶等都要看清楚且自己看管,這週也容易有以上這些糾紛,而且出事會找不到人負責。

投資市場在FED如期升一碼之後仍然震盪,目前的市場已不是數據說話,而且投資人的信心、情緒說話,建議手上現金為王,非主流市場有異軍突起的機會,但貨幣、匯率等都要小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人際關係更上層樓,工作不在小地方執著,對於常規之事,也要有應變的機制。

《數字2》

遇事不要重重舉起,本週要多靠自己解決問題,所以更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

《數字3》

低調行事,本週易惹官司是非,但若能有理且饒人,也能逢兇化吉,財運弱,易失物。

《數字4》

不因他人隨口的一句話惹怒自己,週三之前情緒易處沸點,運勢會跟著受影響,週五開始緩解,運勢上揚。

《數字5》

為工作重點定調即能快速釐清問題,工作團隊、家庭都是這週重頭戲,特無法忍受虛偽之人。

《數字6》

運勢暢旺,有財,工作上有貴人(親近的人為主)亦有機緣創造,嗅覺要夠靈敏,否則機會容易擦身而過。

《數字7》

受倚重,享特權,儘管人情包袱重,拳腳不易伸展,這週在工作表現上仍然可圈可點,唯事要成,較耗時,且關卡多,要有耐性。

《數字8》

有影響力、號召力,具協調性,遇事多溝通,勿用強硬手段,假日外出注意身邊財物。

《數字9》 

事易多變化,且易受外在環境影響改變方針或做法,變通力需加倍,轉向速度加快,可以自我期許但不要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