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相愛卻八字不合有解? 先相處再考慮結緍是良方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若兩個人相愛,但八字不合,你還會建議他們結婚嗎?!

A:這個問題,真得是個難題,一方面我有專研命理,知道有其可信度,另一方面,我也相信人定勝天,努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若是這種情形,我不會建議他們立即結婚,我會建議他們先同居,兩人相愛時的激情,很容易過度美化對方,無條件包容對方的一切,並且忽視對方的缺點,一般說來,激情最長只能維持18個月(有些可能不到半年就玩完了!),激情過後理性就會浮現了,婚姻不等於愛情、婚姻是現實、婚姻是日常生活、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換言之,現實的日常生活是愛情的墳墓,相愛容易相處難,適合結婚與否,其實可以從同居中了解,彼此真正的日常生活習慣、人生觀與行為態度、價值觀與經濟模式…都會現出原形,別以為日常生活的雞毛蒜皮不打緊,為了擠牙膏前後方式,馬桶蓋開關習慣,衛生習慣太差,睡覺打呼受不了,憤而離婚的大有人在,若兩人能同居超過一年半後,彼此仍能相愛並且願意結婚,我這方面就會贊成結婚。

或許有人會說,同居對女人很吃虧會掉價,在現在兩性平等的社會中,還是會有人提出這種言論,唉…總歸,婚前看清楚,總比婚後再後悔要來得好吧!否則,到時候婚後流不止的淚,就是婚前腦中進的水,別怪老師沒說喔!

歡迎提早來合婚喔!占卜師 江之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