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17~04.23】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6

感情最佳: 數字8

事業最順: 數字1

【全球大環境】

本週大環境運勢相較上週又更穩定並趨向和平,週一即有重要宣言、決議、新規章施行,週二、週三事情開花結果,無論是過往欲合作但一直沒有下文的還是始終無法得到共識的,週二、三這二天即能獲得解決。

水資源缺乏,大環境要多注意和大自然有關的事件,空氣、土壤、水,其中又有天氣和水為最重要。

投資市場進入超級財報,市場預料第一季大多數的大型公司會下修獲利及財報,美國下半年真的會進入衰退期嗎?!我個人認為現在FED是走在鋼索上,進退不僅兩難還非常艱辛,因此投資人儘量手握現金,會是最適切的投資模式之一,因為風暴還在蘊釀,手上有錢才是王道。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成功建立新的工作及溝通模式,組建超強隊伍並擠入躍陞之列。

人際關係上需謹言慎行,面對打破規矩的人,不一定要以暴制暴,善用第三方力量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感情相處像跳雙人舞。

《數字2》

不按牌理出牌反倒意外完成使命獲得成功經驗,工作地位更加鞏固。

工作要注意流程、規則勿輕易挑戰法規,臨時加班、出差的機率高,做家務要注意閃到腰或撞傷等意外,在外也容易因為恍神而發生意外事件。

金錢花費要有計劃,本週易為金錢煩心。

感情相處內心戲多。

《數字3》

以不變應萬變,諸事需多斟酌的一週,不要在衝動下做決定,工作雖有超額的責任但還在可以負荷的狀態,遇事慢+細心,即能安然過關。

不要借錢給別人或為人作保。

感情相處要寬以待人。

《數字4》

與人合作(合夥)細節要多注意,本週也是工作上專業知識充電的一週,有機會接觸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或者在目前的領域上更精進。

人際關係不用太強求,不過好惡也不要表現的太明顯,對方會記仇。

感情相處驚喜連連。

《數字5》

如果你是還在找人生目標的數字5 ,請不要對自己太苛求。

如果你是已經確立方向的數字5,這週會出現的考驗都與你未來的成敗有很大的關聯。

假日也不得閒,請要適時補充睡眠。

感情是強而有力的幸福。

數字6》

事業成就解鎖,能見度大開,因權力下放獲得充份授權,金錢運佳,合作分紅、副業收入、意外之財。

舊識來找,有探尋、挖角之意,但你對其中某人或某條件不滿意,此事仍會懸掛一段時間。

感情相處能說理、能動情、能互相照顧。

《數字7》

學習別人成功之處,吸取他人寶貴經驗,這週在運籌為幄的過程中必需加入學習因素,它能讓你離成功更近,也會拉攏相關人脈。

言行需一致,想要的才能得到。

感情相處如同家人般自在。

《數字8》

與人和善即能成就事業,本週善用你的指揮權、影響力,遇事正向溝通就能解決.問題。

組織變動、人事調整,多少跟你有些關聯,但影響都是正面的,只是需要花點時間習慣,耐性要夠

感情相處溫柔以待。

《數字9》 

用實力贏得他人讚賞,謀略、執行力缺一不可,合作亦能有效溝通,跨部門協商也能得到想要的條件,年中考核獲得不錯成績,有機會拔擢躍升至新地位或加薪幅度讓你感到寬慰。

感情相處依循彼此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