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7-0423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萬事清吉、平安順心 

生肖牛,卦象: 水天需 

以誠待人、切莫急躁。此舉能有機會避開高風險及重大危機,自然有機會可以完成心中抱負理想。若是貪圖眼前蠅頭小利而目光短淺,則必會耽擱往後之康莊大道而沉滯不前。 

生肖虎,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兔,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龍,卦象: 天地否 

閉塞不通、窒礙難行。此時會遇到許多狀況導致爭執或方寸大亂,也可能遇到小人當道而君子有所蒙蔽之象,黎明前總是又長又冷,撐過就是你的。 

生肖蛇,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馬,卦象: 天風姤 

意外插曲、擦身而過。本周將面臨許多未知狀況發生,增加許多風險,好機緣也容易擦身而過。此時必須更小心謹慎,也須注意下屬、後輩或小人的損傷。 

生肖羊,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猴,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雞,卦象: 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狗,卦象: 風水渙 

發覺危機,臨危脫險。若有查覺到任何不對勁,就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並小心行事、盡速遠離災禍,此時需要思慮清晰、意志堅定、手腳俐落才能遠離困境。 

生肖豬,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