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0-0416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虎兔龍注意變動與責任
鼠蛇保持彈性

生肖鼠,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牛,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虎,卦象: 雷山小過 

穩扎穩打、量力而為。若是本分與範圍之內的事物可以獲得成功,太過急躁反而會吃快弄破碗,造成反效果。此時應該以退為進、轉攻為守,穩下腳步來思考目前的策略與方向是否正確或需要調整,並適當的配置資源,才能順利完成。對於他人委託之事,須考量自身能力範圍能否負荷,再決定是否應該幫忙。 

生肖兔,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龍,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蛇,卦象: 風雷益 

膽大心細、萬事如意。先前已經耕耘了那麼久,就可以放心去做,果決建立新氣象。然而在盛運之時,依然需要注意知過則改、見善則遷,以免破壞好運。 

生肖馬,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羊,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猴,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雞,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生肖狗,卦象: 萬事清吉、適時休息 

生肖豬,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