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10~04.16】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5

感情最佳: 數字3

事業最順: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先禮後兵,大環境在週三之前看似穩定實則已有變化展開,國際間對與地位有關的事特別敏感,尤其週二、週三還有週五這三天,很容易因為動氣而衝動做了決定。

與醫療方面相關的事務需被重視,人力、環境、規範、專業認証,不僅限醫院,私人診所、心理諮商等在這週會有相關的新聞、消息,使其必需被重視。

在三月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3.6萬人,失業率3.5%優於預期後,大多數的經濟學家仍沒脫離原本預估,而投資市場週二前尚有漲幅,週三開始會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震盪不已,市場投資人請慎選入場時機及標的。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善用自身經驗處理失控的局面,凡事比他人多做點或先做一點,儘管效益無法在這週產生,也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發酵。

不喜歡不按理出牌的事,不過這週即便事情計劃好、排程也規劃好,仍有不少脫稿演出的情況,要有心理準備。

感情不要被情緒左右。

《數字2》

儘管你是很守規矩的人,但要你一直莫明地遵守一些規定也會讓人感到抓狂想反抗,內心潛藏的情緒在隱隱燥動,這週,心情容易隨人事物影響,對於挫折的忍受度也比較低,建議可多專注在自己有興趣、喜歡的事情上。

感情是春天的花朵。

《數字3》

這週多要注意和嘴有關的事,職場上說話注意措詞,容易不小心就會被有心人過度解讀引發麻煩事。

生活上則要注意飲食的新鮮清潔,儘量少生冷的食物,易病從口入。

與同事或合作夥伴的相處猶如倒吃甘蔗,團隊默契也愈來愈好。

感情是溫和的陪伴。

《數字4》

這週容易被他人說話的語氣、文字挑釁激怒,甚至因此做出衝動的決定,只要能忍忍,過了週三,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生活步調較以往緩和許多,但仍會感覺很多事情追著妳跑,找出行動模式的固定性對你很重要,因為具參考價值,在混亂時特別有用。

感情是聯手向外。

《數字5》

扭轉局勢,順應改變,工作上的成功契機是團隊合作『責任共有,成果共有』,想嚐試的事很多,那就從這週開始吧!尤其對身體好的,無論運動、飲食調整,生活習慣改變,也建議邀朋友一同參與,多一個人牽制決心會大一點。

感情相處平凡幸福。

《數字6》

動員團隊力量,如果你是管理職,請捲起袖子和下屬一起做,這樣不僅能擁有軍心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如果你是獨立工作者或上班族,這週在工作上是努力一分能得三分的時候,無論人際關係或金錢,所以,想用多少力有多少成就或金錢,就看你自己了。

感情有小別勝新婚的甜蜜感。

《數字7》

多表現你的專業與能力,尤其有上台演講、分享的機會時,更能讓別人看見你的與眾不同。

工作進度超前,但不要因為超前就放鬆,因為週五會有需要你放下手邊事務優先處理的工作或差旅。

感情是價值觀的溝通分享。

《數字8》

週三前工作運強,重要的會議、工作計劃儘量安排在這三天完成,週四開始瑣碎的工務上門,甚至別人的爭執要找你當和事佬。

易與強勢的人硬碰硬,或與家人或另一伴易因金錢、工作發展、家事分配等有口角或需要共同面對的意外之事。

感情相處以和為貴。

《數字9》 

凡事想的多,做的少,身體還沒跟上,腦袋已經天馬行空走了一回。

但你最強大的也就是那隻馬,結合新概念推出的成果會讓眾人驚艷,更能聰明地運用自己的方式走規矩的路,讓事情不那麼守舊,但又能順利過關。

工作只要不推諉,就不影響人際,但有些責任不是你的,也不要搶著攬。

感情相處理解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