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4.03~04.09】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4

感情最佳: 數字2

事業最順: 數字7

【全球大環境】

即將進入火線強悍的這週,混亂的秩序仍在,還再加上了許多不確定的因子,所以人的情緒易爆發也易有衝動之事發生,要多小心交通意外。

天氣變異大,注意流行性疾病的傳播。

投資市場這週會經歷大幅度的上沖下洗,已獲利的如能儘速落袋實現利益將可享受豐碩成果,正打算進場可思考是否分批佈局分散風險。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從混亂的狀態中找到合宜的規矩行進是這週你最首要的目標,不被過多的責任與壓力影響,也不受情緒的左右,利用先天的優勢完備自己,權力在握不過稍有空虛感,他人的虎視耽耽也是你時常要提防的部份。

與家人情感融洽,感情相處舒服自在為上。

《數字2》

誤打誤撞解鎖與工作有關的人際關係,金錢和壓力的權衡是這週面對工作時很重要的思考方向,希望能獲得一些平衡的你似乎需要很用力才能完成這個目標。

外出旅行或差旅過程能得到不少意外的小確幸。

情感相處加倍甜蜜。

《數字3》

良好快樂的互動是這週工作狀態的最佳寫照,遇事能巧妙地四兩撥千金,將利害關係的影響降到最低。

工作等於玩樂、玩樂也是工作,即便是差旅或會議,也不會讓你感到厭煩或不開心。

感情相處是倒吃甜蔗 。

《數字4》

心情輕鬆愉快,享受假期也享受與重要的人相處的時光。

工作撿重點快速完成,擅用團隊資源及人脈力量,以雙腳行走代替辦公室會議。

想要和誰合作就親見親看,商談儘量面對面,用通訊軟體無法看見事情與對方的全貌。

感情相處是彼此陪伴。

《數字5》

消除雜音,拉攏人心,工作輕巧有想法,懂合作、擅交際,面對與自己想法不同的人也可以適時地表現同理心。

週間的工作日少所以要儘量完整利用,不然假日有很大機率會因為工作感到壓力或臨時有需要處理的事影響了原本假期的行程規劃。

感情如同巧克力般濃醇香。

《數字6》

合作以舊識為成功機率最高,但細節仍要確認清楚不可馬虎。

遠離與金錢有關的紛爭,無論家族、同事、友人,只要與你無關都請不要介入,否則會惹得一身腥。

外食要多小心,易有腸胃的毛病。

感情是牽手相伴。

《數字7》

得天獨厚、順應時勢,工作進入收成階段,過去的經歷成了養份,而經驗則成就現在的你。

應對進退合宜有據,有機會打入一直嚮往的交際圈並結識重量級人物。

感情是形影不離。

《數字8》

稍微乘風波浪的本週,工作上的挑戰會比過去多,一直以為掌握住的事似乎有點脫稿演出,也因此影響了人際關係或層峰長官對你的看法,所幸,因為仍有專業為盾,擋住了不少不必要的耳語,接下來只要站穩並調整速度,仍能拿回主控權。

感情是草莓冰淇淋。

《數字9》

半放空的一週,不強力左右讓適者生存,帶著一抹慵懶氣息以及時事求是的精神,本週工作的煩惱不會找上你,不過,也是時候要準備開始思考工作目標的完成進度,對上溝通需再委婉且邏輯清楚,不要強出頭。

感情相處有商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