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美女們一定要知道! 3種紅顏薄命的原因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想問一下,所謂紅顏薄命是真得嗎?!長得漂亮就會死得比較早?

A:^^”,其實是紅顏薄命裡,薄命的意思,不是短命的意思啦!通常是指命運不佳比較坎坷的意思啦!大致上,可從三方面說明:

1、在歷史上例如四大美人,西施、貂蟬、王昭君、楊貴妃,每一個都是命運跌宕起伏,所謂,千軍一怒為紅顏,女人的美貌,往往讓男人心神不定 意亂情迷,而古代的歷史政治極大部分,是掌握在男人,女人比較沒有自主獨立的能力,必須要託付受控於男人,所以才會造成,紅顏薄命的說法,簡單講,就是男人好色的錯。

2、在命理上,紅顏薄命也是成立的,紅顏代表艷麗之姿色外貌與桃花,也同時代表人際關係,桃花過旺會導致人際關係過於複雜,令人難以抉擇,更容易造成錯亂,多次選擇性的錯誤,自然造成命運的坎坷,此外紅顏代表美,在命理上,並不單單只是色相美,也是可以代表其藝術表演能力的優越性。藝術是需要極強的感受性與表現力,若控制不好,容易陷入神經質與恃才傲物,不時給人難以相處的印象,中華文化是群體的社會,在社會上給人難相處的印象,也容易造成命運坎坷的路。

3、心理方面,,美女自小容易受到眾人寵愛,哈巴狗、馬屁精向來不會少,甚至還可以開粉絲團,長期受人關懷呵護備至,若沒有輔助好的教養,很容易恃寵而驕,對人頤指氣使,而女人的青春美貌是有限的,當青春美貌不再、脾氣依舊跋扈,自然就像現在崩盤熔斷的美股,人人紛紛避走,當風華盡去,要奢華入簡樸,總是難上難,自然覺得往事只能回味,徒嘆負負…

至於改善方法,說難不難,簡單倒是挺簡單的,紅顏薄命一種方法,就是把自己打扮平凡弄醜,大家不會把妳當仙女,那妳自然也就接地氣能腳踏實地過生活,命運相對比較平穩(打扮平凡 對某些人可能非常困難),另一種,就是心態上,把人當人看,若因眾人吹捧就飛揚起來,就真自以為是天使仙女睥睨他人,那麼飛得多高,就有摔得多重,紅顏薄命是一種傾向,但不是必然,現今差異就是在於對人的態度。

P.S.其實不是紅顏,也有很多薄命的,只是大家不太注意。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