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市長高虹安代表郭台銘,發放義消春節紅包。圖/新竹市政府

郭董慰問新竹市義消 高虹安代表發春節紅包

編輯中心/新竹報導

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和總會總顧問郭台銘董事長,感謝新竹市義消人員全年無休、無私奉獻,春節期間仍持續為竹市消防安全辛勞付出,特別準備200元春節紅包慰勞,並由高虹安市長代表發放,春節前夕給予義消人員值勤上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圖/新竹市政府

高虹安市長日前晚間,在副市長蔡麗清、義消總隊長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消防局李世恭局長陪同下,至消防局光復分隊及竹光分隊嘉勉在場所有義消同仁,發放由郭台銘董事長所準備的限量春節紅包、共限量500包,總金額達新臺幣10萬元整,並與現場辛勞的義消夥伴共同合影留念。

高虹安市長表示,首先代表45萬市民,感謝義消夥伴堅守崗位,在春節期間持續守護市民朋友的公共安全,讓市民朋友都能夠平安過好年,另也感謝義消總隊夥伴們長期協助市府投入各項公安工作。

圖/新竹市政府

高虹安市長指出,代表義勇消防聯和總會總顧問郭台銘董事長為各位獻上「限量新春祝福」,感謝義消夥伴平日在協助消防工作上的辛勞,郭台銘董事長力挺警消不遺餘力,過去也曾委託她捐贈兩台自動心肺復甦機及防疫用品等給新竹市消防局,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與保護,而他也是義消夥伴的最好後盾。

消防局指出,竹科園區範圍涵蓋新竹市東區、新竹縣寶山鄉與竹北市等區域,為全球半導體製造業最密集的地方之一,目前超過17萬人在園區工作,是北台灣的科技產業中心,因此守護新竹市消防公共安全使命相當重大。

消防局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同時也身兼義勇消防聯和總會總顧問職務,為慰勞新竹市義消人員對於消防安全維護之辛勞付出,特別準備限量春節紅包,感謝義消夥伴平日協助防救災任務及防災宣導工作,更在重要節日期間加強安全維護工作,為了新竹市民的付出及犧牲奉獻,讓義消總隊優良傳統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