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女性限定》4種方法斷恐佈情人 江之老師教你出大招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女性限定版 男人勿看)

Q:老師,我男友控制慾極強,脾氣又容易暴怒,好幾次我跟他理性談分手,他都說他會改進,但後來我還是覺得不適合,老師,我真得想跟他分手,我又不可能突然搬家換工作搞消失,還是我以他床上技巧不好的理由來嫌棄他,造成他的自卑心而跟我分手,可以嗎?!

A:千萬不可以,若用這一招,真得會玩火自焚,說不定他又說他會改進,然後拿出一連串皮鞭 蠟燭 …又狂吃藍色小藥丸…把妳搞得欲生欲死,妳要分手就更困難了。

Q:那老師我該怎麼辦!?

A:首要,妳要先確定,妳自己是不是真得要跟他分手,有許多人往往嘴上說要分手,但身體卻很誠實,又往往因為同情、浪漫、小感動、寂寞、漏電,又意亂情迷 擺盪在合與分之間,弄得談戀愛的時間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談分手,歹戲拖棚,等到把自己弄得都搞老了搞醜了,才在罵對方浪費自己的無價青春,這種狀況,其實自己也是要負一部分很大的責任,所以,自己一定要先好好地冷靜評估,到底自己是想要什麼樣的感情,以及確定現在這一段感情到底是什麼原因,自己受不了想要分手,把所有不OK的條件明確地寫下來,以及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哪種?也寫下來,明確地紀錄下來,讓自己知道千萬不可以因為空虛、孤單、寂寞、冷、同情、懷舊…又走回頭路,要知道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不OK的對象與情況再一直深陷其中,只會越來越糟,除非妳是人生太無聊,想體會那種犯賤的滋味,那就儘管去吧!

這世界上有許多人,就喜好那種自以為是淒美的爛關係,覺得這樣子才能真正地品味人生的甘苦滋味,就是要過那種吃屎才算深刻的人生,人生中難免會有類似的吃屎經驗,但,沒有必要把吃屎當吃補好嗎?若真心真得覺得不合適,就要有下定決心分手的意志,來來回回,無濟於事。OK!

話說到此,首要最重要的前提,就是確定自己要分手的信念,其次才是要採取何種方法?依照妳上訴所言妳自身的能量不足,無法說服對方與妳和平理性分手,那我們就借助其他的力量。

<方法一>

借助神明的力量:這個方法聽起來很瞎,但是真得會有效,一開始只要跟他平時通話、視訊時,就開始放佛經或聖歌(可依照自己喜好或宗教信仰並且對方並非這個宗教),平時約會時可以帶佛珠、衣服薰檀香,這個方法是從精神信仰、聲音、氣味與對方產生隔離感。

<方法二>

工作加班法則:既然妳無法主動明確地提出分手,我們就用些冠冕堂皇的方法,造成時空疏離,以避免時空方面經常接觸,有空多多加班還可以賺錢,又可以避免討厭的男友。

<方法三>

讓他不喜歡妳:既然妳打算要跟他分手,但又無能主動分手就要投其所惡,例如:他早睡妳就晚起,他阿 妳奔放,他喜歡長髮妳就去剪短髮,他討厭黑色,妳就穿黑色,以及,打扮開始逐漸就黯淡 妝容樸素…在他面前生活習慣走他討厭風,讓他很難喜歡妳。

<方法四>

把敵人的焦點分散給其他人:有4小招

1、去他家見他家人時,做出讓他服務要照顧自己,並且不主動幫他家人做事,讓他家人對妳反感,反正妳根本沒有想跟他們成為親家,就把妳平常的女王大頭症大小姐的任性脾氣,正常地發揮,在適時地刁一下他家人,激起他家人的反感,讓他家人強烈反對他與妳交往。

2、找些信的過的女性好朋友,把妳的難處告訴他們,要他們協助妳脫離苦海。例如,朋友聚會時帶他去,讓妳朋友說他配不上妳…OOXX XXOO,讓妳朋友嫌棄數落他,多年的好朋友這時候就有用了啦!壞人讓妳朋友做啦!(後來記得一定要彌補妳朋友,否則妳朋友逆刃刀回馬槍 妳就麻煩了!)

3、逢年過節帶他去妳家,事先跟妳爸媽說好,要刁難他做不到的事情。例如:要娶我女兒要兩套豪華房,一份孝敬給父母之恩,一份名字要給妳才能安心(反正就是開他做不到的條件),讓他覺得不是我不愛你,是我父母不答應我們在一起,而且我父母養我幾十年,我是不可能背棄我父母不管的。

4、找槍手算命師,先去找一個妳信的過的算命師,如:江之,要他幫妳們兩個合星相命盤,請他協助妳分手並先要套路好(這個套路可能要另外多包紅包,我是不用,純粹地服務個案),之後再找一天帶男友,再來合命盤算命,這時候算命師會先講之前他精準發生的事情(之前已經Re稿過了)。讓他先相信,再來,說他若和妳在一起會怎樣怎樣…OOXX,後來會被沖剋、生孩子沒GG、相師嘴 胡累累…安啦!就靜靜聽算命師說啦!算命師都是職業扯鈴隊出來的,都很能扯啦,不然很難混飯吃辣!,讓他內心中對妳,有跟妳再在一起就會衰衰衰衰衰…即使,將來要情殺也要先殺這個算命師啦!(唉! 我這個行業也是有風險的 我也還真得遇過類似得事情^^”)。最後,過幾天還可以說神明託夢給妳,說夢到他若跟妳在一起會怎樣怎樣淒慘…妳為了他好,不忍心看他受苦…所以才跟他分手…反正,把離由都推給其他人與神明就對了啦!

以上幾招,可以分合進擊任意搭配使用,不過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在使用得期間,不能腳踏兩條船,否則,以上招數會完全失效並且,立即會招到對方強烈報復喔!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