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魔獸Dwight Howard昨現身桃園跨年倒數。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魔獸+VIVIZ倒數壓軸 2023桃園跨年超high! 

編輯中心/桃園報導

昨(31日)晚間高鐵桃園站前廣場「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悶了兩年迎來首次開放跨年,「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韓國女團「VIVIZ」擔任壓軸表演倒數,在眾藝人輪番表演後,現場一起倒數送走2022迎來2023。

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說,桃園是個充滿國際化的城市,今年桃園跨年晚會,除邀請日本、韓國嘉賓登台演唱外,也邀請來自美國的T1聯盟桃園雲豹當家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擔任倒數嘉賓。

此外,桃園是國門之都,桃園市政府會持續努力推動更多國際化的節目、打造國際化的城市氛圍,邀請桃園鄉親及國人多多來桃園旅遊,感受桃園國際級的氣氛,以及獨特的城市文化與風景。

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分別邀請日本天團國民姊夫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精采開場,男團Ozone、女團PINK FUN接力登台,「MP回憶殺」蕭秉治、鼓鼓 呂思緯、「嘻哈R&B」J.Sheon、同理、熊仔、「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療癒系歌手」宇宙人、「女力唱將」白安、「偶像劇歌姬」丁噹以及「R&B女神」Julia吳卓源等表演藝人輪番獻唱。

晚會壓軸則由首次來台跨年的韓國女團「VIVIZ」擔綱,並邀請T1聯盟桃園雲豹當家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擔任倒數嘉賓,獻唱「We are the world」祈願世界和平,與現場民眾在璀璨的煙火中喜迎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