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清晨在市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翻攝張善政臉書

桃園元旦升旗國旗飄揚 張善政:今年起13區皆辦元旦升旗典禮 

編輯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今(1日)清晨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現場國旗飄揚,6名禮賓人員持大型國旗進場,接著儀隊進場表演,加上大學啦啦隊的熱情演出,升旗儀式簡單隆重,張善政表示,一同仰望國旗是2023年最好的開始,隨後參加龍潭區公所升旗典禮時更宣布,從今年起,桃園市13區元旦都要舉辦升旗典禮, 讓民眾可就近參加 .

禮賓人員持大型國旗進場。翻攝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說,雖然市府廣場前今日也舉辦升旗典禮,但因桃園市幅員廣大,一定有市民無法前往市府參加,因此他決定明(113)年13個行政區都將在區公所前舉辦元旦升旗典禮,讓民眾可就近於各區參與升旗典禮,帶出更多鄉親對國旗、對國家的愛。

桃園市議員暨桃園市菱潭陂人文促進會理事長徐玉樹表示,過去在縣府時期,會在龍潭鄉公所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後來改至龍潭運動公園舉辦,過去兩年因疫情停辦,此次其自籌經費辦理,實現心中有國旗、升旗時唱國歌的目標,他感謝張市長承諾明年將由區公所編列預算舉辦升旗典禮,希望邀請更多年輕人一起向國旗敬禮、一起唱國歌。

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圖/翻攝張善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