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02-0108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2023新年快樂好運連年

生肖鼠,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牛,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虎,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 

生肖兔,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 

生肖龍,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蛇,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馬,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羊,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猴,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耐心包容。只要有耐心並訂好努力目標之方向就會有機會成功。也表示需要多累積能量方能達成目標。 

生肖雞,卦象: 萬事清吉,規劃盤整 

生肖狗,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豬,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