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829-0904

文/李昱墨

雞豬萬事清吉
鼠牛注意變化
虎兔龍羊累積學習

生肖鼠,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牛,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提防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虎,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方可行事。 

生肖兔,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龍,卦象: 水火既濟 

適得其所,順利亨通。但創業維艱,要能守成的確不易,此時必須要小心物極必反之現象,所以在努力達成目標之過程,需要謹守本份,而在有所成就之後,必須要努力固守目前成果,不能漫無目的擴張,也不能過分鬆懈以免破壞現有成果,須小心「剛開始順利而之後不順利」之現象。 

生肖蛇,卦象: 雷山小過 

穩扎穩打、量力而為。若是本分與範圍之內的事物可以獲得成功,太過急躁反而會吃快弄破碗,造成反效果。此時應該以退為進、轉攻為守,穩下腳步來思考目前的策略與方向是否正確或需要調整,並適當的配置資源,才能順利完成。對於他人委託之事,須考量自身能力範圍能否負荷,再決定是否應該幫忙。 

生肖馬,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羊,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猴,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雞,卦象: 萬事清吉、掌握先機 

生肖狗,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豬,卦象: 萬事清吉、注意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