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3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4.15~04.2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興:數字5

感情好:數字7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來自過去金錢的業力使然,本週將是一連串與金錢有關的議題,價值觀、利益分配、商業模式、貪瀆…,各式金錢可套用的話題都不可免俗地出現,但這並不一定是壞事,當我們面臨錢這個現實卻又必需的話題時,也是往內心探討自我實現與需求的方式之一。

政府相關議題成為劃線重點,公共建設亦是相關指標,民間福利、休閒娛樂將帶旺部份地區的經濟。

因核心PPI高於預期加上眾多聯準會成員發表短期內沒有變動利率的必要等言論,今年FED降息的時間點再次往後推遲,而投資市場正式進入超級財報月,從數字運勢來看投資市場會先跌再漲,部份有利的財報將支撐這週漲勢,但匯率的變化極大,投資人還是要多注意相關資訊及風險。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思路清晰明確,工作因事前安排得宜而有不錯的成效,因某合作項目、活動、聚會在人際關係上打開了另一扇門,有機會將現在的你推昇至另一個目標或位置,工作權責需劃分清楚,小心吃力不討好的事。

《數字2》

工作有晉級機會,但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本週有莫明的使命感,要給自己一點鬆口氣的時間。

《數字3》

前幾週打下的良好基礎會為這週帶來不錯的成果或效應,工作上有接觸不同人事物的機會,算是打開另一扇窗給自己不同的挑戰,但不要過度挑戰組織規範,會有意想不到的損失。

《數字4》

有頭有尾,有始有終,工作上處於被動等候的狀態,即便主動出擊,也不會第一時間得到回覆,與人溝通多善意,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數字5》

工作重點拳拳到位,迅速面對複雜的問題並且拿出實際有效的解決辦法,因此這週工作效率高,適合處理重要且緊急的項目,假日是電力補充的日子。

《數字6》

工作狀態緩步向前,這週動力值不足,同時也要注意勿參與討論他人八卦,週五開始安全感倍增,心情也會跟著放輕鬆。

《數字7》

積極前行,工作的行動力佳,凡事多主動爭取、多自我表現,有機會讓他人看見你的另一面。

與另一伴感情增溫,安排場小旅行或週間的燭光晚餐,放下工作與生活的一切享受二人世界。

《數字8》

週一、二凡事會有種原地打轉的感覺,但從週三開始工作有團隊幫忙加分不少,即便是打個人戰的工作也會發現後援很足,可以專心往前衝,生活也會顯得輕鬆許多。

《數字9》 

工作表現可圈可點,努力帶來的成就會讓你自己都大吃一驚,也因此被他人看見進而向你靠近,人際關係地位墊高,假日是樹懶生活圈。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